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意大利向欧盟服软修改预算案英国脱欧又传喜讯

2018-11-13 17:38:20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意大利《消息报》13日报道,意大利财长特里亚表示,愿意将2019年经济增速目标调整到1.2%。而此前意大利预期GDP将在2019年增1.5%,高于欧盟预期的1.2%。此外,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利丁顿称英国有望24小时内达成脱欧协议,英镑兑美元大涨,刷日内新高。

  特里亚松口将明年经济增速目标调整到1.2%

  欧盟委员会对欧盟28个成员国的例行经济预测中表示,意大利今年的GDP将增长1.1%,低于意大利在预算草案中给出的1.2%预期值。

  欧盟委员会还表示,到2019年,意大利GDP将增长1.2%,而不是预期的1.5%。到2020年,意大利的GDP将增长1.3%,而不是预期的1.6%。

  低增长意味着,意大利今年总体预算赤字占GDP的比例将达到1.9%,高于意大利自己预计的1.8%。

  欧盟委员会将于11月21日宣布对欧元区所有预算草案的意见。如果预算计划没有任何变化,欧盟最终可能会开启过度赤字程序(EDP)——旨在帮助各国遵守欧洲财政规则,并使其财政重回正轨的法律步骤。

  

意大利向欧盟服软修改预算案英国脱欧又传喜讯


  值得注意的是,与五星运动的领导人路易吉-迪-马约(Luigi Di Maio)和北方联盟的领导人马泰奥-萨尔维尼(Matteo Salvini)不同的是,他一直希望推行一项更负责任的财政战略,旨在削减意大利庞大的债务负担,他曾提议将意大利的预算赤字限制在GDP的1.6%以内,但遭到了五星运动和北方联盟的联合反对。据报道,特里亚曾威胁要辞职,但后来又做出了让步。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