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刚刚!又一重磅脱欧头条传出!英镑兑美元跳水0.5%逼近1.29关口!

2018-11-12 13:46:2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Sunday Times)报道,因为不同意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的脱欧计划又有四名大臣即将辞职,此消息出,周一(11月12日)亚市午盘,英镑兑美元汇率短线下滑0.5%逼近1.29关口,为11月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英镑汇率已经连续第三天走软。

  

刚刚!又一重磅脱欧头条传出!英镑兑美元跳水0.5%逼近1.29关口!
特蕾莎·梅


  英国《独立报》的一份报告称,特蕾莎·梅已放弃了周一召开紧急内阁会议以批准英国退欧协议的计划。

  该报援引一位政府消息人士的话报导称,周二之前可能不会达成协议大纲,这使得在11月举行的欧盟特别峰会签署脱欧协议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因市场担心英国议会可能无法通过特蕾莎·梅的计划,周一英镑兑10集团G-10货币下跌。需要指出的是,特蕾莎·梅所在的保守党缺乏在议会中占多数的席位。

  
刚刚!又一重磅脱欧头条传出!英镑兑美元跳水0.5%逼近1.29关口!


  悉尼乐天证券公司(Rakuten Securities Australia Pty)首席运营官尼克·特维代尔(Nick Twidale)说:“为了让她的提案首先通过她的政党,然后通过议会,最后让它通过英吉利海峡,特蕾莎·梅将继续在前进的每一步中进行斗争。”“任何似乎正在减缓这一进程的东西,都将导致英镑进一步下跌。相反,如果取得进展,我们应该看到英镑相当大的反弹。”

  东京瑞穗银行(Mizuho Bank Ltd.)首席市场经济学家卡拉卡马(Daisuke Karakama)说,只要英国脱欧协议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英镑仍将面临压力,任何上涨都将限制在1.40美元左右。

  “如果没有达成脱欧协议,英镑很可能会测试公投脱欧时的低点。鉴于空头头寸的数量,如果达成脱欧协议,英镑还有上涨的空间。但即使有交易,市场也因为英国脱欧的决定而抛售英镑。”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