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11.12美指上涨不变,非美继续高空

2018-11-12 11:11: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的辉煌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在博客右上角找联系方式详细咨询。

  



  美指周五再次探底回升,而上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中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预计进一步渐进加息,认为经济增长保持强劲。美国上周首申人数微降,略高于预期,处于历史低位附近,表明就业市场保持强劲,整体利好美指。

  在美国中期大选结束后昨天我们也明确提到过,虽然民主党争得一席位,但大嘴的共和党以绝对优势掌控参议院,而且,参议员的任期长达6年,这一点极为重要。美国宪法赋予参议院批准条约、批准或者拒绝批准总统提名的大使、最高法院法官,以及其他执行部门官员、在总统及下属官员被弹劾时进行审判等职权。更现实的便利是,美国总统仅在得到参议院建议与认可后,即可任命人事。这些政府职位包括内阁阁员、联邦行政部门首长、大使、最高法院大法官与联邦法院法官以及美联储主席等等。这意味着,大嘴在重要人事任免方面,主动权并未受到影响。

  技术面上美指在周三以根带有十字的长下影收盘后,周四周五再次收中阳收盘,而早盘直接高开上行,同时价格收在10日均线上方,目前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再次张口向上,因此战略上日内继续低多。

  日内支撑96.85-96.73上方压力97.1-97.23-97.47

  建议:回撤96.8直接多,防守96.5,上看97.1-23-47

  


  周五黄金如我们早盘预期一路下跌,在金价下破1210后最低到达1206.65一线,从整个当前盘面来看,空头仍然是不变,在战略上不管是美国大选我们1223一路做多到1235,还是晚上1232.5一路做空转折点把握的非常完美,而周五在所有人看多时,我们坚决提示会员早盘1222.7直接做空,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趋势线在1202.8这里,而上方压制位在1214.8-17-19这里,结合日图辅助指标MACD在周五我们也提到过,快速线与慢速线在0轴下方粘合靠拢,有向下死叉迹像,一旦死叉金价还有进一步加速下跌格局,因此战略上高空更符合战略格局。

  建议:日内反抽1213-14空单直接进场,防守1218.7,下看1202.8,破位看1192.

  欧美:1.1350空,防守1.1380,下看1.1290-76.

  磅日:149中线空继续持有,空仓及加仓位在147.8-148继续空,防守148.3,下看146.8-5

  磅美:1.2965-75做空,防守1.3,下看1.2888-46.

  原油:60多,防守59.6,上看61.2-45.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顺息万变,实际操作以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