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土耳其里拉复苏 市场乐观情绪回归!

2018-08-17 10:55:4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在美元回落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周四赞扬了近期强势的美元,尽管此前他曾表示,美元走强会让美国出口商处于不利地位。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写道:“钱像以前一样涌入我们珍爱的美元,以前几乎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b]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在周四早些时候也表示,美元走强是信心的表现。

  

中美贸易谈判将重启+土耳其里拉复苏 市场乐观情绪回归!
美元


  此外,市场乐观情绪还受到土耳其里拉进一步复苏的提振。

  此前,土耳其里拉连续四天暴跌,引发投资者将资金撤出其他新兴市场货币。由于担心欧洲银行在土耳其的风险敞口,欧元也惨遭抛售。

  周三,卡塔尔承诺向土耳其提供150亿美元的经济支持,推动土耳其里拉从历史低点反弹。土耳其里拉汇率的反弹提振了巴西雷亚尔和墨西哥比索,但对印度卢比和南非兰特的影响甚微。

  德国财政部长Olaf Scholz周四对土耳其财长Albayrak 表示,土耳其经济的稳定符合德国利益。

  不过,人们仍然对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如何解决高达2位数的通胀以及土耳其和美国就美籍牧师问题不断恶化的关系感到担忧。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