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白宫发警告美国又酝酿一场新“攻势” 美元看涨汇市“大洗牌”在即!

2018-08-14 16:25:4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在土耳其金融动荡导致新兴市场抛售之际,周二(8月14日)全球主要货币的波动性升至5个月高点。摩根大通(JPMorgan)追踪的七国集团(G7)货币波动率指数一度升至8.05,为3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而全球外汇波动率指数(Global FX Volatility Index)也达到了2017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周一冲击全球市场的动荡在周二亚洲交易时段开始缓解。周二,土耳其里拉停止了四天的下滑,虽然此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John Bolton)警告说,在被拘留的美国牧师获释之前,美国与土耳其没有任何进一步谈判的余地。

  澳大利亚国家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 Ltd.)驻悉尼外汇策略主管阿特瑞尔(Ray Attrill)说:“如果特朗普政府加大关税争端的力度,新兴市场货币可能会面临进一步的压力,这将意味着美元将进一步走强。”“我仍然更关心贸易争端的结果,这可能会对整个新兴市场产生压倒性的影响。”

  美元指数

  

白宫发警告美国酝酿一场新“攻势” 美元看涨外汇市场“大洗牌”!


  周二亚市午盘,美元指数下跌0.08%至96.20,结束了为期三天的上涨,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不到1个基点,至2.88%。

  美元/日元

  
白宫发警告美国酝酿一场新“攻势” 美元看涨外汇市场“大洗牌”!


  周二亚市午盘,美元/日元汇率攀升0.34%,报111.08,因日元期权价格从周一高位回落。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