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里拉暴跌危机仍在蔓延 市场避险情绪加剧

2018-08-14 09:39:08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土耳其里拉暴跌,席卷全球,新兴市场货币跌势尤为惨烈。周一(8月13日)土耳其里拉下跌逾7%,领跌阿根廷比索和南非兰特等新兴市场货币。兰特“闪崩”跌金10%,创下2008年10月以来最大跌幅。墨西哥比索跌1.2%,跌幅在新兴市场货币中排名第三。

  路透社报道称,美籍牧师布伦森将在8月15日前结束软禁状态,土耳其里拉兑美元快速拉升,缩窄跌幅,最高涨至6.6548。但随后美国驻安卡拉大使馆官员否认发布这一消息,里拉迅速回落至此前水平。里拉收复早间部分跌幅,但由于此前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排除了IMF救助的可能性,也反对央行加息,令市场担忧这场危机将继续恶化,里拉跌势扩大。

  

里拉暴跌危机仍在蔓延 市场避险情绪加剧


  随着该国货币危机的继续,土耳其里拉仍承受着巨大压力,这为美元和被视为避风港的货币带来了提振。

  8月14日凌晨,美元指数最新交投于96.38附近,稍早一度跌至96.15低位,上周上涨1.3%。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