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USGFX汇评:美国针对土耳其制裁令两国关系陷入危险之中

2018-08-13 17:29:5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usgfx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GFX联准国际8月13日讯 近期,美国对土耳其进行了一系列制裁和贸易限制,引发土耳其里拉暴跌。而上周五,特朗普宣布再次升级制裁,将土耳其钢铝产品进口关税提高一倍,此举令两国关系陷入危险之中。

  有报道称,由于里拉的暴跌,欧洲央行负责欧元区银行监管的机构开始对欧元区银行业的土耳其风险敞口表示担忧。这一消息引发里拉暴跌,兑美元跌幅一度扩大至13.5%,最低至6.30,创历史新低。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讲话称不会在经济战中落败,并呼吁土耳其人民将美元换成里拉。土耳其的"女婿财长"Berat Albayrak还宣布了新的经济模式,以平息市场对与美国关系、货币政策独立和快速通胀的担忧。

  周六凌晨,土耳其外交部就美国关税问题发表声明,称如有必要,土耳其将进行报复。美国的制裁和施加压力只会损害两国之间的同盟关系。希望在善意以及双方谅解下通过外交以及对话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EURUSD:

  


  欧元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下破1.2810一线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440,1.1490,1.1540, 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340,1.1290,1.1240。

  黄金:

  


  黄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206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17,1224,123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03,1196,1189。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