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土耳其里拉跌崩新兴市场血流成河 特朗普落井下石再补刀!

2018-08-14 11:28:3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外汇策略主管Ray Attrill说,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贸易战对新兴市场货币所造成的威胁远大于土耳其不断加深的经济危机。

  Attril在周二(8月14日)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贸易争端升级将使新兴市场的传染效应相形见绌。如果特朗普继续激化关税争端, 新兴市场货币可能面对进一步的压力,这将意味着美元走强以及全球增长可能放缓。"

  他说:“我更关心世界上正在发生的其他事情,尤其是特朗普在关税问题上所做的事情。”

  Attril补充称:“俄罗斯卢布、南非兰特等众多新兴市场货币遭遇大跌,加剧新兴市场的压力。但不幸的是,我认为这种相对性可能会被更大的影响所淹没。我仍然更关心贸易争端是如何演变,以及对整个新兴市场的巨大影响。”

  他表示,投资者将有机会抛售新兴市场货币兑美元,该汇率将随着其他货币的抛售而上升。

  




  特朗普政府正在对从中国到加拿大等国家发动一场关税大战,这促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警告称,美国竞选活动以及美国贸易伙伴的报复可能会破坏全球贸易体系。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略微下调了对今年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并警告美国扩大关税计划的不确定性日益增加。

  面对土耳其金融危机,总统Recep Tayyip Erdogan依旧态度强硬,促使土耳其里拉汇率跌至创纪录低点,引发全球市场暴跌。此外,土耳其央行也并未透露出加息的迹象,预计里拉可能会进一步扩大损失。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

  日本投资者集体疯狂抛售里拉 新兴市场这两大货币再受独宠!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