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欧银会议纪要PK英国脱欧策略白皮书 欧元英镑谁将是市场宠儿?

2018-07-12 14:38:0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7月12讯——北京时间周四(7月12日),欧洲央行将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届时将公布有关结束其大规模资产购买计划的讨论细节。此外,英国今日将公布英国脱欧白皮书,周一(7月9日)两位英国政府内阁重臣相继辞职后,首相特蕾莎·梅新任原卫生大臣Jeremy Hunt为新的外交大臣,似乎重新掌握了领导地位。欧银决议会议纪要和脱欧白皮书,谁将主导市场行情?欧元和英镑谁又将是汇市宠儿?

  欧洲央行将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欧洲央行将在今日晚间19:30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欧洲央行在6月的利率会议上决定在今年年底前结束资产购买计划,并表示在2019年夏季前维持利率在当前水平。但管理委员会成员Vitas Vasiliauskas表示,该指引应该被解读为“直到9月底”。这一措辞的模糊性可见一斑。

  




  周三(7月11日)据路透援引消息人士称,欧洲央行政策委员在首次加息的时间点上存在分歧。一些人预计首次加息在2019年秋天,还有人预计最早加息时间为7月。

  在报道出炉之后,欧元/美元短线拉升,最高反弹至1.1758,完全扳回早前的跌幅;但北美时段美元反弹导致汇价再度走低,目前位于1.1673附近,短线依然震荡。

  分析人士称,欧元多头似乎仍住短期上行通道支撑,该报道为欧元提供支撑。

  知情人士告诉路透,没有对欧洲央行政策声明中措辞的含义进行辩论,这可能是解读有所不同的原因之一。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可能会根据经济发展的情况,届时再对信息进行澄清!

  7月5日,有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对于投资者押注欧洲央行直到2019年12月才会加息,欧洲央行的一些决策者感觉不安。

  知情人士说,存在明年9月或10月有所动作的可能,但任何利率决定都会根据当时的经济前景而定。根据货币市场价格计算,投资者完全消化存款利率上调10个基点的时机为2019年12月。

  虽然第一次加息尚在一年之后,但它的时机很重要,因为它将为欧洲央行退出多年的货币刺激奠定基调。明年9月和10月的会议也是德拉基在10月31日任期届满前以一次加息收官的最后机会。

  另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和欧洲央行执委科尔将参加欧元集团会议,同样值得留意。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