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铩羽而归后再次出击 汇市恐将面临轰炸!

2018-05-14 15:27:3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在上周四(5月10日)英国央行宣布政策声明的前三周,英镑兑美元汇率下跌近6%,交易商大幅削减借贷成本。

  因为英国央行选择维持利率不变,现在他们已经被证明是正确的。

  包括NatWest Markets Plc和野村国际在内的银行认为当前的水平位购入英镑是明智的。

  




  保罗•罗布森等NatWest Markets策略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英国央行政策预期的重新设定提供了一种诱人的风险回报平衡,有利于进入战略性的长期英镑风险敞口。我们认为英镑兑美元汇率一年内将上涨到1.50。”

  周一(5月14日)亚市午盘,英镑兑美元汇率位于1.3573。

  



  NatWest认为,英镑将获得提振,主要归功于英国政治和英国脱欧风险的错误定价,长期估值过高以及中期美元疲软的可能性。

  野村证券分析师约旦•罗彻斯特(Jordan Rochester)对此表示认同并预计随着美元走软,英镑将缓慢上涨。

  货币市场定价显示,英国央行在11月增加借贷成本的几率为88%,而在2019年2月之前,利率上调已被完全定价。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经济数据。

  周二即将公布的劳动力市场数据将是第二季度经济健康状况的下一个指标。英国4月份失业率将与3月份ILO失业率一并公布。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分析师曼努埃尔•奥里维里(Manuel Oliveri)表示,工资增长的迹象应该会提振英镑,并支持在即将召开的英国央行会议上加息的预期。

  海关关税辩论

  脱欧谈判风险重新进入视线。

  花旗经济意外指数目前处于2012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数据一直令人意外地下跌。上周四,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明确表示,未来的举措取决于经济复苏。因此,英国央行上周四以7比2的投票结果维持利率不变。

  贸易商也将密切关注英国政府对关税同盟安排的态度。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上周四取消了英国脱欧内阁会议,并将她的团队分为两组,分别寻找有关关税问题的潜在解决方案。

  野村证券的罗切斯特说:“从长远来看,我们希望得到的数据能证明我们是正确的,也需要解决关税同盟问题。我预计脱欧派将会输掉这场争论。”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