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考验92.10一线,非美反弹空势不该!

2018-05-14 08:09:4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市场博弈更多是趋势、资金和心态的博弈,上周初美元延续震荡上行无论从动能还是上行节奏。多头把我控盘无可挑剔,而且日线进入连续涨三天出现调整继续上行。上周四因为一个CPI数据不如预期导致冲高回落,市场又是开始了,什么通胀不如预期,美联储加息受到制肘。其实上周公布消息,综合总体看都是属于基本面强劲。毕竟美联储加息是综合考虑基本面还有各国的利差才启动加息。而不是一两个数据可以改变,无非现在加息次数存在分歧,上周特朗普高调宣布对美基本面表示很满意。这其实潜意识对自己执政能力肯定,更多给市场传递一个信号,就是美元最近上行是有强大基本面支撑,美债收益高是市场做空投机所为,目前美国依然是投资安全,赶紧来买国债把。也是对鲍威尔上任执政美联储加息节奏的肯定。如果你连一个政治的弦外之音都是感觉不到,那么我只能笑而不语。技术面为什么93.55压力大?那因为自103.8五浪下跌以来自3浪低点91.10一线反弹95.20横盘整理成交密集区域。市场借助消息消化浮筹,完全在情理之中,更多市场主力在理解特朗普对经济满意后大清洗。毕竟主力意在深远,同时我们日线如图美元底部出现2个绝望中诞生,必然经历5个阶段才可以一波行情走完。绝望中诞生---犹豫中上扬--无奈中叹息--小心提醒--空她,我们再看周线目前只是绝望中诞生---犹豫中上扬刚好触碰触角密集区域93.55一线,综合上述我们的下周思路就出来了:

  压力:93--93.55  支撑:91.8---91

  外汇交易虽然历史不会简单重复,但都是会惊人的相似。我们不要局限近几天的波动,要把关全局,交易如同下棋一样。你不要只看眼前,高手都是一步走完后手棋看3-5步,这样游刃有余。既然93.55一线压力,而且92.60也是失守,那么我就是从103.8下跌通到看成交密集区域平台即可。熟悉盘面都是知道行情自89.10启动一路上破90.20--91.30--92.2--93--93.55,张口就来可以把1-2周行情盘整关键点熟记于心,而且突发消息波动区域可以清晰记得,晚上睡觉不是梦到美女,而是经常脑海重现K线的时候,那么基本你已经是一个职业的交易员。说这么多关键周初延续惯性调整后依然继续上行,我们从上面给的点自然就是可以知道我们下周回测什么位置参与。所以92.20一线我们必须做多扫损位91.8即可。目标依然93上,我给大家一个信心就是即使93.55是顶,那么还有2次回测的机会,毕竟现在天时地利人和不具备单日反转的条件,当再次冲击无效后我们择机改变其调整力度。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我们直接先从周线看,至少自1122上行通道遭受破坏。同时自1月25日新高1366调整成交密集区域1337一线。自4月11出现1365高点调整压力线下移1326一线,也就是说当多头没有再次收盘1337上我们依然看做是反弹更多依然维持1300--1365大震荡区域操作,无非我们前面看多美元有过多阐述,所以抢钱俱乐部只在找压力位置做空而已。


  我们已经精准在1326一线布局空单,目前是非常完美,行情一直1306-1318震荡,周四借助消息冲击打破平衡,周五惯性上冲1326无功而返。尾盘回落收盘1318一线,日线K线位一中阴,下周初或有反复。因为我们前面对美元有详细的阐述,所以黄金我们直接操作即可。

  压力:1326---1337 支撑:1313--1306

  我们操作思路反弹1323--1326区域空扫损位1328目标都是一次看1313-1306,如果行情弱势直接震荡下破1313那么反弹1317加仓空扫损1320目标都是1306,周初我们预期围绕1318上下8美金波动。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最近下跌更多是因为美元强势上涨引起,同时欧洲的意大利政局不稳也是左右欧元下跌催化剂,据传2大反对党将会组建新政府,也是带动欧元周末反弹。目前我们看欧元跌破成交密集区域1.2200一线已经颓势难改。但是下跌1.1830符合我们预期,同时日线看也是出现绝望诞生,但是不作做单依据,毕竟2次出现连续2个才有助企稳,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030--1.2150 支撑:1.1890--1.1820

  目前反弹1.200我们依然空扫损1.2050目标都是1.1930--1.1890,如果直接回落我们1.1870也是择机买入扫损1.1820,因为行情经过连续大跌,都是需要做个平台,我们维持1.1870--1.200区域高抛低吸。

  英镑技术分析


  我们清楚看到上次我们为什么一直中线多,毕竟绝望诞生出现,现在日线看英镑依然在平台整理,相比欧元反弹都是逊色好多,更多因为英国下调经济增长预期以及通胀预期,这就是对英镑的货币退出时间存在质疑,更多英国前加息一次,市场预期央行继续鹰派预期,所以涨幅巨大,当消息突然和预期悬殊太大,就是会导致风险厌恶抛售。虽然卡尼说2018年加息一次,也难改下跌命运,毕竟卡尼太不靠谱,所以我们依然参照美元参与做英镑即可,毕竟我们前面过多阐述美元,后期非美货币就好操作。

  压力:1.3620--1.3710 支撑:1.3450--1.3320

  建议回落1.3480下依然分批买入中线布局,毕竟下面空间不大、这个位置套不住。至于空单不宜在追.

  美日技术分析


  美日我们技术看日线连续绝望诞生出现,我们一路布局中线多单目前110上逐步出局半仓,其余继续持有,因为我们知道绝望出现至少都是千点行情,而且朝韩会晤更多是亚洲格局改变,日本要快速发展经济安倍经济学再次提上日常,也就是说日元贬值继续执行,同时美元也是强势整理,因为维持美日回落继续买入。

  压力:109.8--110.30 支撑:109--108.7

  周初回落109直接买入扫损108.50目标都是一次上看,要知道非美货币唯一没有出现年内新高的,是谁?你懂的!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APP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