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华为将允许用户通过其应用商店下载安装比特币钱包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5-11 16:43:28
视频简介
  5月11日据彭博社报道,从5月11日开始,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华为的手机用户将能够首次在他们的手机中下载BTC的比特币钱包。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和比特币相关网站BTC进行了合作。BTC由采矿硬件制造商比特大陆所拥有,它的比特币钱包将成为华为提供的首款加密货币应用。BTC负责业务运营的副总裁表示,华为将在其应用商店中AppGallery发布BTC的比特币钱包。AppGallery将预装到所有新的华为和荣耀手机上,旧款手机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升级安装。而此举可能会对中国市场产生巨大影响,华为是中国最大的手机销售商。该负责人表示,这次和华为的合作是进入中国市场的好机会。无现金支付的市场十分巨大,传统的银行系统并未提供,因此用加密货币支付的市场空间很大。另外据彭博新闻社报道,3月份华为正在考虑开发一款针对区块链应用的手机。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