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英镑下周展望:美元疲弱也未能占据先机 英镑反攻契机尚未到来

2018-05-13 15:04:43来源:fx168 作者:浚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EMPIRE分析师周六(5月12日)发布报告称,本周由于英国央行(BOE)未能带来支撑,英镑/美元整体承受着较大的下行压力。最然下半周美元涨势消退,但英镑多头也没能成功接手。

  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看似会给美元带来压力,但分析师认为短中期内压力不会太过明显。不过本周经济数据的疲弱表现依然令美元承压回撤,通胀数据逊于预期放大了非农报告表现不及预期的利空影响,这本应为英镑/美元带来反弹契机,但实际上反弹并未出现。

  分析师认为,这主要是受到英国央行政策会议的影响。英国央行本周继续按兵不动,进一步推迟了加息计划,这令投资者感到失望,也是英镑多头没能趁美元走弱大举反攻的重要原因。

  未来一周内,我们将迎来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英国方面也有通胀数据即将公布,不过可能会继续表现疲弱。英镑多头希望在下周内能够维持在1.35附近,从而为下一波反攻奠定基础,但目前看来,投资者还需耐心等待反攻契机的到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