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以太坊最新消息:咨询公司预测以太坊价格在2018年末可以到达2500美元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5-14 11:25:49
视频简介
  根据外媒 4月27日报道,提供投资和财富管理服务的独立财务咨询公司集团预测,以太坊的价格,可能在今年年底达到2500美元,到2019年和2020年会进一步增加。这家财务顾问公司表示,第二大加密货币可能会出现大幅增长,预计其数量将增长四倍,这要归功于数字货币特有的采用智能合约的应用。首先,越来越多的平台使用以太坊作为交易手段,使得比特币的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其次,以太坊智能合约的使用频率增加,包括响应的交易对和超级节点。第三,云计算的分散化布局。对于比特币,该 继去年12月破纪录的比特币涨势之后,该集团预测预计未来几周内比特币将出现一定程度的波动。形势可能会出现急剧变化,随后进行更正,并将会稳步增长。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