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本周四颗地雷将引爆汇市!5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5-14 10:18:3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四颗地雷将引爆汇市!5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FXStreet】

  FXStreet分析师Omkar Godbole周一(5月14日)最新撰文称,根据美债收益率近期走势和技术图形研究,美元反弹似乎已经结束。

  由于国债收益率升势停滞,美元指数回撤近期升势的23.6%

  短期动能指标开始回落,有利于空头

  上周美元指数录得长上影线十字星,暗示多头动能减弱

  美元指数上周基本持平,此前曾连续三周上涨;自4月中旬以来,由于英国央行等央行倾向鸽派立场,美元因此获得支撑。

  美元指数最新交投于92.43,为该指数自4月17日低点至5月9日高点升势的23.6%斐波那契回撤位。

  美元回落可能与10年期美债收益率未能有效突破3%关口有关。该收益率目前位于2.97%,在过去两周至少两次未能守在3%上方。

  从技术走势来看,美元指数也已经失去上涨动能。比如,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已经开转为走低,形势有利于空头。此外,美元指数在周线图上出现长上影线的十字星,暗示上涨动能正在耗尽。因此不能排除美元指数进一步回落的可能性。

  假如美元指数跌破92.43(23.6%斐波那契回撤位),这将为美元跌向91.96(200日均线)和91.82(38.2%斐波那契回撤位)打开大门。上行方面,若能突破92.68(10日均线)这一阻力位,美元指数有望上探93.00(心理阻力位)和93.42(近期高点)。

  【FXPHC普惠世纪】

  周一(05月14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2.279区域交投。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高于预期,令美元一度反弹,但美元指数日线图显示看空反转,随后技术因素及投资者锁定获利令美元重新回落。不过近期受助于利差扩大以及经济复苏速度不同步等因素,美元依然表现抢眼,虽然本周微幅下滑0.04%,但之前已经连续三周上升。由于整体经济形势表现优于全球其他地区,交易商普遍预期美联储在今年余下时间内还将至少加息两次,也就是2018年至少将加息三次。据CME“美联储观察”数据显示,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100%,9月至该区间概率为21.8%。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美指上周反弹受阻在92.85之下,下跌企稳在92.35之上,收盘在92.54,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后有可能保持继续下跌的走势。美指今天反弹在92.80 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2.30—92.10。汇价只有跌破92.00的支持,中线才有可能由强转弱。汇价只有重新站稳在93.00之上,反弹的目标才有望延续到93.40—94.70。在美指没有突破94.20之前,美元中线的走势还不会很乐观。美指短线阻力在92.75—92.80,短线重要阻力93.00—93.05,美指短线支持在92.30—92.35,短线重要支持在92.10—92.15。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92.43区域布局空单,止损92.63,下方目标位看92.13.

  【易信金融】

  周一(5月14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跌势,金价则小幅走强,位于1320美元/盎司附近。日内投资者等待美联储官员梅斯特和布拉德的演讲,以寻求有关美联储未来政策紧缩步调的线索。市场也在等候美国周二将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以研判美联储今年会加息几次。美元指数 当日内: 向上运行。RSI技术指标向上运行。压力位:92.45-93.00;支撑位:92.00-91.85。

  【Kitco】

  kitco.com技术分析师Gary Wagner撰文称,2月16日美元指数触及今年最低水平88.15,之后一路反弹,涨幅近5%。过去三周美元指数均大幅收高。不过上周收盘录得“十字星”,开盘价和收盘价处于同一水平,暗示市场多空犹豫不决。

  虽然“十字星”暗示市场方向暂不明朗,但并不意味着迅速反转,除非处于一个更复杂的形态中。不过过去两周美元指数录得看跌的“十字孕线”,或暗示美元即将转跌。

  【巴克莱】

  亚市早盘,多数货币维持窄幅震荡,美元小幅下挫,非美涨跌不一。

  针对本周的交易策略,全球知名投行巴克莱(Barclays)公布本周交易策略,建议做多英镑/美元。

  该行指出,尽管支持美元的背景并没有发生实质性改变,但自4月中旬以来,美元快速上涨的速率和范围加大了近期回撤的风险。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2.50附近。上周四表现不及预期的核心CPI年率降低了未来几个月通胀率明显高于美联储目标的可能影响发酵持续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此外,获利回吐和时段内美国表现疲软的4月进口物价指数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3.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2.00附近。

  【荷兰国际集团】

  荷兰国际集团外汇分析研究团队称经分析美元前景,对本周美元前景维持策略性看跌倾向,有些信号表明美元可能将在近期见顶。

  有一些初步信号表明,美元积极买盘可能已经耗尽。

  上周四美国4月核心通胀月率上升0.1%,一些原本承压的新兴市场货币出现大涨。上周美元积极上涨的动能遭到忽略。

  “接下来的美国经济数据不大可能打压美元。”

  “作为美元的空头,我们目前预期美元有可能跌至92.0。”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