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出现“死亡交叉”信号! 专家称或将跌至8196美元支撑位

2018-05-14 14:05:01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自从比特币爆热后,投资者关注重点一部分都放在了加密货币上。然而近段时间,加密货币价格走势疲软,并不乐观。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比特币价格跌破9000美元,同时比特币技术面出现可怕的“死亡交叉”,这是自2015年来首次出现的看跌信号,将预示比特币价格走势进一步疲软。

  基本面多重利空因素打压比特币

  上周末以来,诸多消息面发展均对比特币价格不利。周末比特币连跌两大关口9000、8500美元,并一度跌至约8318美元的三周低点,后有所回升。而在价格失守关键9000美元的同时,比特币目前也正迎来一个技术层面的关键利空:其50日移动均线正濒临跌破200日移动均线,这将是比特币2015年以来首次步入“死亡交叉”。周一亚市早盘,比特币价格震荡下跌,至8500美元下方。

  

比特币出现“死亡交叉”信号! 专家称或将跌至8196美元支撑位


  彭博报道称,美国最高衍生品监管机构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可能不得不重新考虑监管加密货币交易的方向。本月,一名联邦法官驳回了一项针对贵金属交易商的执法行动。这一决定可能会削弱CFTC的反欺诈执法行动的能力。这一案件让人怀疑CFTC是在为零售虚拟货币交易提供避风港。

  此外,交易员们似乎对韩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通信巨头Kakao的子公司Upbit的消息也做出了膝跳反应。韩国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FSC)对Upbit进行了突击检查。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局怀疑Upbit通过提供有关其资产负债表的虚假信息,“欺骗了客户”。

  与此同时,负责对前日本交易所Mt.Gox用户进行再融资的高管们上周五卖出了4批共计约8000枚比特币(约合7000万美元)。据Mt.Gox的冷钱包监控网站显示,Mt.Gox钱包中还剩余大概13.8万枚比特币。据报道,自去年11月以来,此类行动曾数次影响全球价格。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