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纽约比特币大会 门票收入至少达800万美元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5-15 10:05:40
视频简介
  尽管比特币的价格今年出现了大幅下跌,但是加密货币会议仍然是一件大事。本周,知名比特币新闻网站CoinDesk将在纽约市召开为期三天的纽约比特币大会,门票价格约为2000美元。此次会议预计会有4000人参加,比去年2700人的参会人数增加了很多。因此,这次会议的门票收入至少会达到800万美元。三年前,Consensus会议首次召开,当时只有400人参加。现在,该会议也已成为纽约市区块链周活动的主要特色。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5月举行的Consensus会议前后,比特币的价格猛增到了大约2000美元。从那以后,比特币的价格一路飙涨,成功吸引了华尔街的兴趣,并在11月举行的共识投资会议结束之后首次超过了1万美元。在去年12月,比特币的价格达到最高峰,超过了1.9万美元。但是,从那以后,它的价格跌了一半以上。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