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主导下美元“白菜价”被抢疯了! 一张图看清美指交易走势!

2018-03-22 13:56:0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自周四(3月22日)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和政策申明,宣布内年首次加息后,美元指数一路狂跌!

  目前,美元已经便宜到“白菜价”,而且几乎每个投资者都在做空它。这使得ALLIANZ Global的投资者看到了一线转机,疯狂抢购买入美元。

  ALLIANZ Global是欧洲最大的基金之一,它正押注于一种逆转趋势,即认为转机会出现。买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包括欧元和加拿大元)一直是ALLIANZ Global最强劲的交易之一。在唐纳德•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之后,扭转了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上涨的局面。

  

美元“白菜价”被抢疯了! 一张图看清美指交易走势!


  根据CFTC最新的数据,美指走势与交易员的看法背道而驰,美元多头定位达到在4年时间里最悲观的程度。而在过去一年中,美元是G-10主要货币中表现最差的一个。

  Allianz的固定收益基金经理Kacper Brzeiniak说:“这种情形对美元来说仍然是看涨。从根本上说,美元比一年前要便宜得多。美元定位极度趋向空头,所以只要很小的一个动作就能导致大的转变。”Allianz管理着4980亿欧元(约6120亿美元)资产。

  据Brzezniak称,美国的财政扩张和利差上升是看涨美元的两方面因素,而其他地区的收益率曲线趋平可能有助于削弱欧元等货币。

  自2017年1月初达到峰值以来,以贸易加权衡量的美元指数已下跌约12%。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四13:55亚市午盘,美元指数在早前剧烈波动下跌后,稍有回升,现报89.63。

  
特朗普主导下美元“白菜价”被抢疯了! 一张图看清美指交易走势!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