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镑强势看跌者已垂涎 英银决议会否再下强心剂

2018-03-22 13:51:1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本周提振英镑的利好消息,让一些看跌人士也改变立场。德意志银行和三菱日联放弃了对英镑的短期悲观看法。周一备受期待的英国脱欧协议公布后,英镑/美元已反弹至1.40上方。最新的就业数据显示,英国的薪资增长速度更快。

  

英镑强势看跌者已垂涎 英银决议会否再下强心剂


  德意志银行宏观策略师奥利弗•哈维表示,随着就业报告的强劲增长,英国央行更加强硬的风险加大。哈维说:“这是比我们预期的更可信,因为英国在北爱尔兰问题上做出了妥协。”“我们仍然认为,英国脱欧风险将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再度凸显。”经过几个月的争论,英国和欧盟本周达成协议,将于明年3月开始为期21个月的过渡期。货币市场定价显示,周三就业报告公布后,英国央行升息的可能性升至89%,上周为约81%。

  三菱日联分析师Lee Hardman表示,这份就业报告"为英国央行在5月加息计划提供了绿灯。"英国央行显然更关注国内通胀压力的上升风险。本周三,英镑兑美元报1.4065,本周上涨近1%。英国央行定于周四宣布下一项政策声明,并暗示将在5月提高利率,这可能会刺激英镑进一步走高。

  市场普遍预期该央行在本次会议上将按兵不动,但纪要将引发市场关注,投资者将寻找今后英央行政策倾向的信号。英央行决议的焦点是利率声明和投票赞成加息的英央行官员人数。

  大华银行预期接下来的1-3周:“英镑昨日的突然大幅上涨显然出乎意料。有关脱欧协议的消息传出后,英镑兑美元汇率飙升至一个月高点1.4088。上行压力已大幅上升,风险仍偏于上行。然而,尽管强势上涨,但我们并不认为当前的价格走势是牛市的开始。”

  若英镑/美元突破1.4196,则上看1.4278(2月高点),然后是1.4346(1月25日高点)。下行方面,英镑/美元支撑处在1.4145(2月16日高点),然后是1.4052(上升的5日均线),然后是1.40(心理支撑位)。

  根据外汇网行情,截至北京时间13:51,英镑/美元报1.4151。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