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会议纪要大揭秘!这些方面发生重大变化

2018-02-22 13:27:2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鉴于周三(2月21日)公布的美联储1月会议纪要声明与12月会议纪要发生微妙且相对直接的变化,美联储官员改变其声明,指向“进一步渐进式”的加息步伐。

  




  尽管市场参与者猜测,“进一步渐进式加息”可能意味着加快加息步伐,但我们并不认为情况会如此,至少不会在2018年如此。

  美联储官员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包括国内因素,如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和税收改革带来的财政紧缩,以及国际因素,如全球经济增长增长前景改善和和相对疲软的美元走势。

  他们在很大程度上相信,美联储将在中期内实现2%的通胀目标。

  周三在华盛顿公布的1月30日至31日会议纪要显示,除非通胀或薪资前景发生重大变化,美联储官员对2018年利率走势基本表示满意。如果政策制定者希望加快加息步伐,那么在未来几年里,这似乎有可能发生。

  会议纪要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进行解读。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委员会的领导层已经改变,一月份的FOMC会议是耶伦以美联储主席身份主持的最后一次会议。此外,1月份CPI数据表现强于预期,以及市场波动性显著上升。因此,对金融市场稳定风险的部分担忧可能被夸大了。

  尽管政策制定者希望避免市场波动的不稳定性,但他们将希望看到取消宽松货币政策的迹象。

  员工简报包括对通货膨胀分析和预测的讨论。耶伦认为,最近的通胀疲软主要归因于特殊因素,如手机合约和医疗成本,而不是价格压力驱动因素的更广泛变化。这与会议结论相呼应。

  会议纪要表明,部分政策制定者认为,菲利普斯曲线型通胀框架仍是理解通胀动态的有用工具。这意味着劳动力成本压力将成为FOMC通胀前景关键驱动因素,进而成为政策反应功能。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