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FED不负众望助推美元上行,今日看英行卡尼搅动金融市场!

2018-02-22 10:34:0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昨晚出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果然引发市场巨大波动先是89.93跌到89.60一线,随后,纪要内容显示:经济有可观的潜在动能,与会者同意逐步加息的路径依然合适,政策路径的调整将取决于经济前景及其风险如何演变,多数与会者指出,经济增长前景更为强劲,本次会议最大亮点是:美联储增加了增加了“进一步加息”的措辞,巩固了外界对美联储2018多次加息的市场预期,美元快速89.60拉升最高90.23一线,今日早盘稍有回落目前运行90.05一线,同时此话一出对美国股市影响也是巨大,显示道指上涨300多点,可是纪要内容一出,鹰派言论鲜明指出加息预期已经超过市场预期,美股快速下跌截至收盘,由涨转下跌160多点,技术看美元昨日继续收阳,还有基本面的配合虽然90.30冲高回落,但是,个人看不影响美元的继续上涨,毕竟纪要的行情至少延续2-3天,而且美元前期下跌目前处于相对低位,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30---91 支撑:89.80---89.30

  建议回测89.80继续买入止损89.40目标都是90.30---90.80---91上方,我们维持前期观点如图不变,只要美元从新站上3浪的低点91一线上方,会宣告美元阶段调整完毕吗,从新开启新的上涨路径,至于空单我们暂时没有建议。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最近除了欧洲央行行长可以吸引市场眼球外,目前并无重大消息,所以走势我们可以看到完全是美元反比走势,技术看连续的下跌或有技术反弹,但是,整体调整思路不会改变,目前支撑1.2080一线,如果不能有效企稳,那么跌破将会打开下行空间。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320--1.2450  支撑:1.2200--1.2080

  建议反弹1.2320继续空止损1.2370目标1.2200--1.2080,技术看跌破1.2200将会是双顶,那么空间还有300点也就是在1.1900这里才是技术底部,但是我们看周线的上涨通道支撑在1.2080,所以我们多单碰到此位可以果断买入止损1.2000目标都是1.2190.

  英镑技术分析

  


  我们昨天强调重点关注英国的失业率和薪资增长从中找到英镑加息预期的乐观消息,但是,昨日公布消息看失业率从4.3%上升到4.4%。表明就业市场依然严峻,尽管平均周工资增长了2.5%,但这与市场估计基本一致,没有超出市场预期,最终对英镑几乎没有带来什么支撑。疲弱英国就业报告在一定程度上淡化了加息预期,同时,现在美元的鹰派言论助推美元继续上行,这必然会加大英镑的看空走势。

  今日下午的通货膨胀报告听证会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在国会财政委员会面前作证。我们一直强调"不靠谱男友"卡尼这一证词也许又会引起欧盘外汇市场动荡,毕竟本次讲话是评估英国央行对加息的承诺程度。由于退欧后的英镑对货币政策的投机非常敏感,所以下午的证词中,卡尼及其同僚的言论也有让英镑翻盘的可能。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4030---1.4150 支撑:1.3850--1.3760

  建议反弹1.3970依然继续的空止损1.4020目标都是1.3850---1.3760,如果我们第一次碰到1.3760可以短多止损1.3720目标都是1.3850--1.4000.

  美日技术分析

  


  美日我们不做过多阐述,毕竟现在基本面无任何改变,同时美元昨日反弹带动美日上涨也是如图107.90展开调整,早盘美日下跌更多是因为日本股市下跌引起的避险,所以日元的避险作用明显高于黄金,技术看目前支撑106.80守稳将会继续上行,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07.90--108.70  支撑:106.8---106

  建议反弹107.90依然可以空止损108.20目标107.5---106.9,如果行情直接调整106.8我们可以果断买入止损106.30目标都是108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