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荷兰合作银行:美元空头小幅减少,英镑多头腰斩

2018-02-21 14:09:41来源:环球外汇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的研究团队指出,根据截止2018年2月13日当周的IMM净投机者仓位数据显示,美元净空头头寸连续第二个星期小幅减少,在现货市场上,随着风险偏好回归风险资产,市场的走势更加明显看跌美元。

  欧元多头上周跌至1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1月份的政策会议上曾试图抵制欧元的强势,尽管这被认为是半心半意的。下一次欧洲央行政策会议定于3月8日举行。

  英镑净多头仓位几乎减半,降至去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尽管英国央行加息的猜测有所增加,但市场正在重新评估去年年底的假设,即欧盟/英国在英国脱欧遗留问题上达成的协议,将为一系列顺利的贸易谈判奠定基调。与英国脱欧过渡时期有关的政治不确定性,可能会抑制英镑未来的走势,这可能是因为英国首相梅政府内部的深层次分歧造成的混乱。

  随着风险资产市场人气的改善,日元净空头头寸小幅走高。鉴于日本央行对量化宽松计划的承诺,利率差异应是负面的,尽管市吵疑央行将维持这一立场多久。

  瑞郎净空头头寸连续第三周小幅下滑。净头寸已连续28周处于空头。风险偏好下降倾向于支持瑞郎。对瑞士央行干预的担忧应该会阻止瑞郎的需求强劲增长。

  继前几周大幅跳升后,加元多头已经下降了。油价和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仍在继续。澳元多头仓位也有所下降。整体市场人气似乎已在现货市场企稳。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