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汇市突发“巨震”全因此人?今夜好戏才真正上演!

2018-02-21 14:39:2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周二(2月20日)震荡上扬,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升至近一周高位,延续从上周触及的三年低位反弹的走势。虽然近日美指已重振旗鼓,但其所面临的考验远未停歇,而今夜这出“好戏”还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汇市突发“巨震”全因此人?

  

汇市突发“巨震”全因此人?今夜好戏才真正上演!


  周二,一剂“通俄门”的最新猛料引发了汇市“巨震”。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在“通俄门”调查中提出新的指控,称一名任职于一家知名律师事务所的律师Alex Van Der Zwaan向联邦当局做出虚假陈述,而这一指控也将成为对俄罗斯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勾结调查的一部分。

  
汇市突发“巨震”全因此人?今夜好戏才真正上演!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Van Der Zwaan便被指控就“与原特朗普竞选助手Rick Gates最后通话”一事向调查人员撒谎,而Gates于去年10月便因在乌克兰的咨询工作与特朗普前竞选团队主席Paul Manafort一同被起诉。

  穆勒对Manafort的指控称,与Manafort和他的伙伴Rick Gates有关的离岸账户在2012年至2014年期间向两家公司支付了超过200万美元,这些公司曾就乌克兰的制裁游说国会议员及其员工。

  “通俄门”的最新消息传出后,美元指数短线下挫,自数分钟触及的日高89.82迅速回落近30点。

  
汇市突发“巨震”全因此人?今夜好戏才真正上演!


  与此同时,现货黄金也应声上扬,自此前几分钟触及的1335.30美元/盎司低位迅速反弹逾7美元。

  
汇市突发“巨震”全因此人?今夜好戏才真正上演!


  然而未过不久,因受到美国财政部拍卖创纪录的1790亿美元国债的影响,美元指数再度强势反弹,并创下近两周来最大单日涨幅,可谓是上演了一出惊险绝伦的深V反转行情!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