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会议纪要再唱鹰歌 美元/日元能否惊现大逆转?

2018-02-22 09:46:1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2月22日),由于市场猜测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将对股市需求施加压力,刺激安全需求,日元于5日内首次上涨。

  周四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汇率下跌0.27%至107.49。

  根据周三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对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上升的前景正变得更加乐观。

  

美联储会议纪要再唱鹰歌  美元/日元能否惊现大逆转?


  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金融市场走势震荡,美元指数先抑后扬,周三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6个基点,触及逾4年高位。

  纽约三菱东京UFJ银行首席美国经济学家Hiroshi Kurihara说:“美联储会议纪要似乎呈鹰派基调,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美联储会加快加息步伐。”

  外汇市场对美国加息的定价接近美联储的预期,因此需要进一步的证据来对美联储会议纪要做出更为强硬的回应。

  东京Ueda Harlow货币分析师Naoto Ono在报告中指出,美元兑日元汇率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之间的相关性似乎正在恢复,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美元兑日元汇率可能会进一步地上涨。

  Naoto Ono补充道:“但由于投资者担心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股市可能会再次动荡,促使日元买盘和抛售美元,目前还不清楚美元涨势能否持续。”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