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疯狂!比特币价格两周反弹高达95% 直逼12000美元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2-22 10:56:39
视频简介
  中金在线外汇网讯:比特币在2月6日一度下跌至6000美元,但经过春节前后近两周的回调。2月21日,比特币价格持续反弹,一度上涨至11720美元,直逼12000美元大关,半个月以来的涨幅高达95%。市场观点认为,比特币冲破1万美元大关后,让各界重新恢复了对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信心。韩国监管机构本周以来对于加密货币的立场开始出现松动。据韩国媒体报道,和一个月前的强硬态度相反,韩国金融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对于数字货币的“正常交易”,韩国政府将予以支持。不过,比特币较大的波动率虽然会引起交易员的兴趣,但对于那些希望被广泛采用的资产而言,价格大幅的波动并不受欢迎。基于比特币的历史表现来看,加密数字货币的波动率可能会高于股票、大宗商品投资组合等产品的10倍以上。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