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美指利多喷发 欧元黄金继续高空

2018-02-22 09:52:5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人的一生中有许许多多的选择,甚至每秒我们都在选择着,正是因为有不同的选择,所以才会有千差万别的结局,才会有千姿百态的人生。你现在的生活也是由你3年前的选择决定的,而决定你3年后的生活就在于你今天的选择。

  



  美指:昨晚在数据的指引下,美指先行回撤89.58后出现直线上行,符合我们昨天的推演,基本上出现0误差的判断,而从当前盘面来看,价格已经突破下降趋势和整个通道的外沿线,基本近期进一步看涨,而日内关注89.86的支撑,回撤这里直接进多,看高到90.5-90.8.

  


  欧美:欧美至三顶后出现回落,昨天反抽20天线回落,价格剑指前低1.22这里,日内逢高空不变,主要关注1.23-2305这里,下方1.2258-1.2205.

  建议:反抽1.2300-05空,损1.2345,目标1.2225.

  


  黄金:昨晚黄金冲高回落,最高1336,而我们建议在1334一线直接空,最低到达到1322.2,直接到达第一目标被止赢出局,在此祝贺关注本贴和支持金宝的金友们,日内我们注意几个关键点,1327.5和1332.6,下方关注1322的下破,破位看16-13.

  建议:日内1327一线空,损1331,目标1322下破以后设平损,到16-13平仓。此单如果止损,见1332-32.6继续空,损36,目标同上

  昨日战绩:欢迎大家实盘验证一起实现2018一个亿的目标。

  


  最后祝大家好运。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