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英国脱欧谈判下一道坎逼近 英镑将面临“大地震”!

2017-11-07 23:04:1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由于12月是英国脱欧谈判转向英国与欧盟双方未来贸易方面的最后期限,英镑汇率可能会有持续几个月的动荡。

  

英国脱欧谈判下一道坎逼近 英镑将面临“大地震”!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和加拿大皇家银行表示,欧盟将在12月14日至15日的峰会上就是否可以推动未来英国与欧盟之间贸易关系的谈判问题作出判断,预计英镑汇率将会出现大幅波动。如果英国脱欧谈判在12月没有进展,那么下一次欧盟峰会将会在明年3月份举行,这将让英国只剩一年时间来理清未来关系的所有细节,脱离欧盟。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外汇策略师Lee Hardman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很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对英国脱欧谈判变得更加敏感。“我们可能即将面对英镑汇率表现的一个关键轴心点,届时英镑在过去一年左右持续相对稳定时期可能会结束,”他说道。

  加拿大皇家银行的亚当·科尔(Adam Cole)认为,越来越多的人预计英国与欧盟将在12月达成一项有关退出法案的协议,这意味着风险将会下降。同时,他还补充道,英国国内政治也有可能会导致英镑贬值。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政府正面临政治问题,其中包括导致迈克尔·法伦(Michael Fallon)辞去国防部长一职的性骚扰丑闻。

  Hardman说道:“在当下的这个关键时刻,我们对英镑汇率持乐观态度,同时也将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