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澳联储继续维持利率不变 澳元触及一周高位后被重量级机构看空!

2017-11-07 13:52:16来源:外汇网整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网11月7日讯——北京时间本周二11:30,澳联储公布了利率决议,持续保持利率在纪录低位1.5%,澳洲联储自2016年8月降息25个基点至1.5%的纪录最低利率水平后,持续保持不变至今。此次声明符合市场预期,澳元兑美元短线小幅攀升触及一周高位后回落,预期影响不会持续很久。

  

澳联储继续维持利率不变 澳元触及一周高位后被重量级机构看空!


  澳联储利率决议声明

  经济方面:

  全球经济持续出现改善。预计澳大利亚经济增速总体保持不变。低利率持续支持澳大利亚经济,对澳洲经济的预测基本不变,政策保持不变符合经济可持续发展。维稳政策符合经济增长和通胀目标。未来几年,澳洲的经济增速年率将达到3%。基础设施投资的增长支撑了澳洲的经济。

  非矿产投资先行指标依旧乐观。缓慢的薪资增速、高企的房地产债务可能抑制支出。家庭消费前景是一个不确定因素。澳洲的贸易条件预计未来出现下滑。

  通胀方面:

  通胀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低迷。预期通胀将逐步回升,核心预期仍然是通胀将逐步上涨。

  就业方面:

  先行指标显示,就业增长稳定。失业率预期将逐步下滑。劳动力市场持续增强。

  汇率方面:

  澳元升值将使澳洲经济放缓。澳元的升值抑制了物价压力,澳元上涨对生产和就业前景构成压力。

  房价方面:

  大部分城市的房价在近几个月保持不变。墨尔本房价持续攀升。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