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经济数据>>  正文
新闻

美国2月新屋开工数创八个月来最大降幅

2019-03-27 08:47:24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人口调查局周二(3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新屋开工116.2万户,不及预期值121万户,环比下滑8.7%,前值从123万户上修至127.3万户。同时,这是近八个月以来最大的环比跌幅。

  

美国2月新屋开工数创八个月来最大降幅


  1月份新屋开工情况的反弹曾一度勾起了市场对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期待,但好景不长,2月美国新屋开工与营建许可双双下滑,低于市场预期。

  同比方面,2月房屋新开工数较去年同期下滑9.9%,这同时也是2016年9月以来的最大同比跌幅。

  美国商务部表示,恶劣的天气可能是导致新开工住宅数量急剧下降的原因。

  其中,独栋住宅的新动工数环比下滑17%至80.5万户,为2017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被认为是拖累新屋开工情况的主要因素。值得注意的是,独栋住宅建筑占据了美国住房市场的最大份额。公寓新动工数则环比上升23.5%。

  分地区来看,美国东北部、西部、南部地区新屋动工数分别下滑30%、19%及7%。仅中西部地区新屋建造情况较为乐观,增幅为27%。

  此外,美国2月营建许可129.6万户,同样不及预期值130.5万户,前值从134.5万户下修至131.7万户,独栋住宅的营建许可同样疲软。这反映出新住房的开发进度有所放缓,这与1月份数据公布时的乐观前景形成了对比。

  今年1月,美国新屋开工曾出现一次大幅反弹——从两年多以来的最低点回升,同时,新屋营建许可也出现较大幅度的上升,当时有分析认为,这反映出美国房地产商的乐观预期,表现出市场强劲的回暖动力。尽管如此,需求端仍未见明显起色。

  机构评论称,美国2月新屋营建许可为连续第二个月下滑,且下滑幅度超过预期,因独栋房屋营建跌至逾一年半低点;但随着抵押贷款利率下降,住房市场前景正在改善。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浓厚的悲观预期中,德国3月商业景气指数意外回升为欧洲经济送来了一丝希望的曙光。 周一公布数据显示,德国3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回升至 99.6,高于上月修正值98.7,也超过了市场普遍预期的98.5...

03月26日 10:26

北京时间周六(3月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2019年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5%。其中,城市上涨1.5%,农村上涨1.4%;食品价格上涨0.7%,非食品价格上涨1.7%;消费品价格...

03月09日 11:09

周五(3月8日)美国劳工部公布了万众瞩目的美国2月非农报告。报告显示,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新增2万人,创17个月来最小数值,远低于预期的18万人,前值为30.4万人(一度创下连续100个月增长纪...

03月09日 08:49

中国海关总署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中国外贸数据大幅下滑,扭转了1月份走高向好的态势。海关公布,以美元计,2月份中国出口同比下跌20.7%,进口同比下降5.2%,贸易帐为顺差41.2亿美元,收窄87...

03月08日 13:13

周三(3月6日)公布的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18.3万人,预期为增加18.9万人,前值大幅上修为增加30万人。分析认为,1月份的大幅修正足以弥补2月份就业人数的部分下滑,美国就业市场依然火爆。...

03月07日 09:36

周四(3月7日),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实施了包括关税在内的旨在缩小贸易逆差的“美国优先”政策,但美国的商品贸易逆差在2018年飙升至创纪录高位,因减税推动的强劲国内需求拉动了进口。在竞选期间和担任总统期...

03月07日 09:07

北京时间周二(3月5日)午后,法国公布数据显示,法国2月服务业PMI终值公布值50.2,预期值49.8,前值49.8;法国2月综合PMI终值50.4,预期值49.9,前值49.9。 市场研究机构I...

03月05日 17:21

周四(2月28日)晚间,美国第四季度GDP年化季率初值及2018年全年GDP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由于消费者和企业支出强劲,美国经济第四季度放缓幅度低于预期,录得2.6%,略高于预期的2.3%,前值为3...

03月01日 09:11

北京时间周四(2月28日)早上,数据显示,中国2月官方制造业PMI为2016年3月以来新低。 具体数据为,中国2月官方制造业PMI为49.2,预期值49.5,前值49.5;中国2月非制造业PMI为...

02月28日 09:15

日本总务省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日本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生鲜食品除外)同比上升0.8%至101.2,连续两年零1个月同比上升。   去年下半年以来国际油价走低,能源关联产品价格涨幅收窄。日本1...

02月25日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