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经济数据>>  正文
新闻

美国2月“小非农”新增18.3万略不及预期 市场无明显波动

2019-03-07 09:36:42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3月6日)公布的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18.3万人,预期为增加18.9万人,前值大幅上修为增加30万人。分析认为,1月份的大幅修正足以弥补2月份就业人数的部分下滑,美国就业市场依然火爆。

美国2月“小非农”新增18.3万略不及预期 市场无明显波动


  具体数据方面,2月建筑业就业人数新增2.5万人,1月增加3.5万人;2月制造业就业人数新增1.7万人,1月增加3.3万人;2月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新增2.1万人,1月增加1.1万人;2月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新增1.4万人,1月增加1.3万人;2月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新增4.9万人,1月增加4.6万人。

  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表示,2月份就业增长温和放缓。中型企业在2018年是就业增长最为强劲的,今年仍旧以较高薪资和较好福利强势竞争,拉低了小型企业的就业增长。

  穆迪首席经济学家詹迪则表示,经济增长已经减速,就业增长随之减速。就业增长放缓最明显的是零售业、工业领域以及小型企业。就业增长仍然是强劲的,但是其高峰期已经过去。而此前1月ADP报告指出,1月几乎所有行业的就业都出现明显增长,劳动力市场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几乎看不到任何放缓的迹象。

  本周五,美国劳工部将公布非农就业报告。市场预计非农就业报告将显示就业人口增加18万人,失业率将降至4%。

  数据公布后,美元黄金均变化不大。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