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联储不停释放烟雾弹,美元意图你看懂了吗?

2019-03-06 15:46: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相信现在的走势已让不少朋友越来越看不透,看不懂了!美联储一边释放着鸽派言论,甚至不少官员现身发言,暗示未来暂停加息;但是,美元这边却仍然持续走强,连续五个交易日的阳线,怎么看都是多头格局。技术面走势与美联储想传递的信息几乎背离,这让许多一直跟随美联储交易的朋友完全懵了,难道说,美联储的话语不再管用?那未来又该如何交易?

  其实并非美联储的指引不再管用,而是,不少朋友对美联储的信息进行了过度解读,太过于单一判断美联储行为,答案一直只有两个:要不就鸽派,要不就鹰派;但真实的情况却是,现在已多了第三种状态——中立;所谓中立,就是对当前走势并没有干预的意思,也没想要去干预,发言目的并非为引导市场,仅仅是为了传递信息而已。这种独特状态的出现,让市场发生了非常微妙的变化,变得更加多元化,难度也大幅上升;因为当你看到美联储官员出来发言之时,必须多思考一下,这次发言到底是传递鸽派信息?还是鹰派信息?亦或仅是中立发言?

  就拿罗森格伦昨日的发言来看,虽然他具有2019年的投票权,而且身上的标签是大鹰派,但是从昨日发言来看,罗森格伦却在传递着鸽派信息,这种互相矛盾的因素纠结在一起,会让人非常难以判断,不清楚到底是鸽派,还是鹰派?但如果能从中立角度去看待,他仅仅只是想传递信息而已,那么很多东西就能理解了。发言偏鹰偏鸽仅仅是传递一种态度,对于市场而言,并没有什么实际指引。

  所以,未来剖析美联储的讲话时,一定要多思考,其真实意图到底为何?只有辨认清楚了真实目的,才能对盘面做出正确判断,才能做到正确交易。

  至于美元走势,其实很简单,在没有明显空头指引出来之前,暂时以看多思路对待,择机逢低买入美元,择机逢高沽空非美!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斟酌再三,今日欧美继续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15~1.132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295、1.1275、1.1255。

  

EUR/USD(H1)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澳美即可,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055~0.706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035、0.7015、0.6995。

  
AUD/USD(H1)

  现货黄金:

  昨日的黄金在前期有所下探,随后在1281附近企稳反弹,日线收为小十字线形态,节奏有所放缓,短期内可能有所调整以积聚动能。从4小时价格图上看,短期仍为下跌趋势,但空间有压缩迹象,需注意其节奏的突然转换,今日需要多观察。故给予观望建议,待局势明朗后,再择机进场。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