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姐姐火海救弟弟具体是什么情况?还原事发详情始末,姐姐火海救弟弟后续报道

2019-03-06 09:02:3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姐姐火海救弟弟具体是什么情况?说的是,火海中12岁姐姐化身“防火墙” 勇救5岁弟弟自己身亡的事情。

  




  2月22日,湖南常德一居民家中突发火灾,危急时刻,12岁的姐姐陈子墨将5岁的弟弟陈墨子护在怀中,用自己身体为弟弟筑上一道防火墙。

  2月27日下午,因烧伤过重,姐姐不幸去世.....

  火海中12岁姐姐化身“防火墙”

  2月22日凌晨,家住常德桃源县的陈皓睡得正香时,隐约听到女儿陈子墨不停地叫着“爸爸、爸爸、爸爸……”

  陈皓陡然惊起,打开房门,一股夹杂着浓烟和火苗巨大的热浪将他推了回来,他关紧房门,让妻子快打119。

  



  随后,他试图从阳台进入,绕过客厅去孩子的卧室。到了阳台,陈皓才发现,整个阳台都是浓烟,完全辨不了方向,陈皓返回卧室时已听不到女儿的呼救声。

  情急之下,陈皓重新打开门,冲入火场。“我爬到姐弟的房间时,两个孩子都没声音。”弟弟陈墨子被棉被紧紧包裹,姐姐陈子墨用自己的身体把弟弟死死压在下面,一股股的热浪从姐姐身上经过……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