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南航客机中断起飞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南航客机会中断起飞?南航客机最新消息

2019-03-06 08:51:2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南航客机中断起飞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说的是,2019年3月5日17:24,南航CZ3773航班(珠海-常德,波音738飞机执飞)在起飞滑跑时,飞机发动机和APU火警灯亮,为确保飞行安全,机组按手册程序处置,中断起飞,组织旅客撤离,人机安全。

  假火警信号引起的南航客机中断起飞

  据航空大V@暮冥战机 今天从珠海起飞经停常德到济南的CZ3773航班,在珠海金湾机场起飞阶段突遇故障(据传为起飞时火警面板上2个发动机火警和APU火警灯突然全亮),这种情况非常罕见,对安全的风险极大,机组果断决策,中断起飞,并对机上人员进行紧急撤离。

  从外观来看,发动机和尾部的APU并无明显的失火表现。

  




  随后,南航下午发布公告称:2019年3月5日17:24,南航CZ3773航班(珠海-常德,波音738飞机执飞)在起飞滑跑时,飞机发动机和APU火警灯亮,为确保飞行安全,机组按手册程序处置,中断起飞,组织旅客撤离,人机安全。航班138名旅客均已妥善安置。经机务部门检查确认未发现明火,判断为假火警信号。南航将另调派飞机执行该航班。给旅客带来的不便,南航深表歉意。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