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今日周二,再梳理下美元未来的潜在走势!

2019-03-26 15:37: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从昨日美元走势来看,实际是一种停顿动作,因经过上周四和周五的大涨行情后,美元的强势立场已完全表露无遗,而整个市场也基本认可这个观点,所以本周一走出消化调整行情,是比较正常的动作,完全可以理解,对于这个特点,校立也在此前阐述过许多次。

  周一美元出现了久违的停顿行情,其真实目的是为后一步上涨进行蓄势,这是市场必然经历的过程,就如同人一样,想要跳的更高自然蹲得更深。但有一点我们必须要注意,就是触发美元上涨的条件必须要满足,不然美元还是只会虚张声势,不会真的动手;因为缺乏触发条件,美元主力是不会推动美元上涨,此前已经出现过多次这样的情形,所以,我们必须要找准触发条件,才能知道到底会不会爆发行情。

  触发条件到底是什么?这个问题挺难回答。因为这是个动态系统,没有一个绝对定式,只有在合适的时候,出现合适的条件,那么就有可能发生触发,对此,大家一定要有认知。

  就目前局势来看,此次可作为触发条件的事件,似乎英国这边具备;因目前英国内部的问题已越来越复杂,经过昨日投票,使得特蕾莎·梅手里有关于英国脱欧进程的主动权再度被剥夺,重新回归议会,这让本就非常复杂的事情又变得更加复杂,受此打击,特蕾莎·梅不得不再度以辞职作为谈判条件,来获取党派内对其脱欧协议的支持,并告知,只要议会通过脱欧协议,特蕾莎·梅就宣布辞职。但是,特蕾莎·梅辞职后,事情就会一帆风顺吗?答案未知。可以肯定,许多事并不会如想象中那么简单、顺畅,如果控制不好,极有可能会爆出意外,所以,当英国内部为了脱欧事宜而斗得难分难解之时,这恰恰可以成为辅助美元走强的一个重要因素。

  最终,英国内斗事件到底会不会成为导火索,我们要认真仔细观察,毕竟目前美元指数非常狡猾,总以烟雾弹来迷惑市场;正所谓不见兔子不撒鹰,只有确认英国事件真的晋升为了导火索,美元才会启动酝酿许久的上涨行情,对此,我们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去观察和应对!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昨日给予的欧美空单已经进场,但一直没有机会离场,不过今日存在这个机会,所以可继续持有空单头寸,耐心等市场给予出场机会:

  持有1.1320空单头寸,止损20点,目标1.1300、1.1280、1.1260。

  

EUR/USD(H1)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美日,给予逢低买入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9.70~109.8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0.00、110.20、110.40。

  
USD/JPY(H1)

  现货黄金:

  近段时间,黄金震荡上行行情,可看作是市场避险的自然选择,毕竟现在市场走势很多时候已让人看不懂,在没有确切指引之前,选择黄金市场避险完全合适。所以我们能看到黄金价格在近几日不断缓慢上行,就是这个原因;

  但是,这个局面会不会在今日有所改变?这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目前市场变数太大,对于提前布局难度很高,斟酌再三,今日给予观望建议,待后一步局势明朗,我们再战!

  
XAU/USD(H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