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荷兰国际集团: 欧元跌势暂时止步 美元、欧元、英镑走势分析

2021-11-25 19:36: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市场因感恩节假期休市,美元预计将保持住近期的涨幅。今天外汇市场的焦点是欧洲央行将发布10月的会议纪要,而来自施纳贝尔(Isabel Schnabel)的发言可能会略为提振欧元。

  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11月25日)对下列货币的一些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位于今年的高点附近,鉴于这个贸易加权美元指标严重偏向于欧洲货币,美联储转鹰和欧洲第四波疫情的组合,将使美元指数非常受支撑。这也反映在上周的G10外汇表现中,瑞典克朗表现不佳(瑞典克朗对欧洲贸易的敞口严重),而加元则最能抵御美元上涨的压力,欧元/加元走低应该会是2022年的核心趋势。

  11月的FOMC会议记录显示,“多位”官员确实建议在通胀需要的情况下,更灵活地加速缩减和提前加息,但这种立场似乎在很大程度上已被消化。昨天公布的美联储首选通胀指针显示,10月份总体和核心PCE分别为5.0%和4.1%,继续帮助美元保持坚挺。今天的感恩节假期市场预计将平静,美元没有明显的理由回吐近期的涨幅。

  欧元:

  欧洲再次进入封锁的前景只会扩大美联储与欧洲央行间的政策分歧,欧元/美元一直在走低,并似乎在1.12区域附近找到了临时支撑,但唯一支撑该货币对的因素似乎是超卖,下一个支撑位在1.1170,在那以下就离1.10不远了。

  请留意今天欧洲央行的多位官员讲话以及10月28日欧洲央行会议纪要的发布,尽管出现第四波疫情,但欧洲央行似乎仍坚持PEPP计划将于明年3月结束。在今天的讲话中,我们将重点关注施纳贝尔(Isabel Schnabel),本周早些时候她表示,她认为通胀风险偏上行,这对欧洲央行来说意义重大,可能会成为12月16日欧洲央行会议前,少数支撑欧元的因素之一。

  英镑:

  由于美元全面保持强势,而欧洲大陆正遭受大流行的第四波冲击,本周焦点已不在英镑身上。有关北爱尔兰贸易安排的紧张局势似乎已经降温(唐宁街忙于处理其他议题),使得英国央行的英镑贸易加权指数徘徊在今年高点附近。

  今天有两位英国央行官员讲话,第一位是鸽派的Jonathan Haskel,我们认为他极不可能投票支持在12月加息,因此他的任何鸽派言论都不太可能打击英镑。此外行长安德鲁·贝利(Andrew Bailey)将在剑桥联盟活动上发表讲话。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兴业投资:预期推高美元 事实打压纽元2021年11月25日基本面美联储提前加息预期继续推高美元,美元指数最高上探96.90。欧元一度下破1.1200,最低触及1.1185。英镑跌破1.3350一线支持...

11月25日 16:00

美国前财长劳伦斯·萨默斯表示,美联储决策者正在发出一个“新时代”的信号,在通胀达到30年最高水平的情况下,承认当前美国经济过热。萨默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理事布雷纳德本周使用的措辞“预...

11月25日 14:19

摘要: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11月会议上讨论了通胀担忧和缩减购债规模的问题。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125/8e12c7478f11fcd...

11月25日 11:15

CWG专家内参2021年11月25日(周四):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联储会议纪要:美联储工作人员们上修了对美国通胀的预期。许多官员看到,有证据表明通胀顽固地偏高。 EIA报告:美国上周除却战略储备...

11月25日 09:58

25日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在本月2日到3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与会的美联储高官“普遍认为,当前通胀的高水平主要是可能属于暂时性因素的体现,但认定,可能要在比他们之前评估的更长时间之后,通胀压力...

11月25日 09:45

兴业投资:技术破位黄金续跌 晚间关注美联储纪要2021年11月24日基本面周二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继续走高,引发对利率敏感的黄金和日元进一步扩大跌幅。黄金下破1800后最低触及1781.87,最终收于...

11月24日 14:17

白宫周二声明称,其中3200万桶将在未来几个月以交换方式从美国战略石油储备库中释放,而1800万桶将根据先前授权的出售加速释放。这是美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释放储备原油的行动之一,超过2011年利比亚动...

11月24日 14:12

CWG专家内参2021年11月24日(周三):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房屋销售有望迎来十五年来最大的一年;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一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0月份成屋销售环比增长0.8%,为1月份以...

11月24日 10:53

摘要:美国总统拜登将提名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美国掉期市场定价显示美联储将在明年6月的会议上加息25个基点,此前预期为7月。美国将释放50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SPR),将加速国会已批准的1800万桶...

11月24日 10:50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回升至59.1,符合预期,当月服务业PMI较10月回落,跌至57,不及预期。50为荣枯分界线。多项价格指数创记录新高。最新数据表明,服务提供商和制...

11月24日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