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比特币延续多头,英镑向压制带冲击

2021-08-12 11:1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8月11日美元下跌,数据显示,美国7月消费者价格升势有所放缓,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美联储开始放慢月度购债步伐的压力,英镑反弹调整。

  



  数据显示7月份CPI环比上涨0.5%,低于6月份0.9%的升幅;同比上升5.4%,预期为5.3%。鉴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其他官员讨论取消刺激措施的前景,因此物价数据受到投资者的密切关注。

  这份报告中应该会让美联储感到安心,但9月宣布减码并非板上钉钉,决策者应该关注德尔塔变异毒株如何影响休闲和酒店业。疫情有可能会导致8月份经济活动下降。

  虽然CPI数据与预期相符,但可能还需要数月的数据才能解决有关通胀压力是否是暂时性的争论。由于投资者从亚马逊等传统成长型股票转向周期性股票,科技股权重较高的纳斯达克100指数下跌。

  美元走弱,提振了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的吸引力;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升幅在7月份放缓,减轻了对美联储减码刺激措施的担忧。

  美元在纽约午后交易时段延续跌势,因10年期美债收益率在一次稳健发行结果公布后下跌;稍早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消费者价格涨幅有所缓和,从而缓解了对美联储可能加快启动减码的揣测。

  美元指数跌0.16%至92.90,一度触及93.195,为4月1日以来最高,距离2021年迄今高位93.439不远,但在美国通胀数据公布后遭到抛售。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继6月上涨0.9%之后,上月又上涨了0.5%。扣除波动性较大的食品和能源成分,核心CPI继6月份上涨0.9%之后,又上涨了0.3%。

  GBP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反弹遇阴,市场格局呈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3910附近做空,止损1.3970附近,止盈1.383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BTC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一波拉升后的调整,市场多头格局,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多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44600附近做多,止损43000附近,止盈48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几位美联储官员隔夜表示,美国经济正以强劲速度增长,劳动力市场正在反弹,表明美联储开始撤走支持举措的时刻正在接近。政策制定者正在讨论应该如何以及何时开始缩减美联储去年推出的大规模资产购买计划,对此,他们...

08月12日 10:15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08/11/1628664779567265.jpg 人生的跑道上,有人用心欣赏风景,有人努力让自己成为风景,人人都...

08月11日 15:03

美国国会参议院当地时间周二表决通过总计1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建设法案,另一项规模达3.5万亿美元的预算支出法案也在路上。前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凯文·哈塞特警告称,民主党的支出计划将损害美国经济,不利于...

08月11日 14:15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8月11日(周三):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知名临床研究机构妙佑国际医疗(MayoClinic)最新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莫德纳的mRNA疫苗在对抗德尔塔病毒株感染方面的有...

08月11日 11:10

摘要:8月10日美国参议院通过了5500亿美元基建法案。受美债收益率走高提振,美元指数连续第三天走强,刷新近三周高点至93.14,英镑冲高回落。 src=http://fxstg.pic.cnfol...

08月11日 11:10

美国总统拜登的一项1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投资计划在参议院获得了足够的票数通过,这对白宫来说是两党胜利。该计划旨在为美国在道路、桥梁、机场和水路方面提供几十年来最大的投资。该法案标志着美国将实施数十年来规...

08月11日 10:26

兴业投资:美联储继续撒鹰 美元逼近932021年8月10日基本面在强劲的美国非农报告后,美元指数维持强势,并在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讲话后进一步走高,逼近93.00整数关口。不过,主要非美货币整体波动有限,...

08月10日 16:00

美国政府支出今年秋季出现重大中断的风险周一大幅升级,因民主党人暗示他们将迫使共和党人在联邦债务上限问题上摊牌。参议院民主党人决定,不会将上调或暂停债务上限的条款纳入周一公布的预算蓝图文本。这个3.5万...

08月10日 14:17

摘要:美国7月失业率录得5.4%,为去年4月来新低。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录得增加94.3万人,为去年8月来最大增幅。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8...

08月10日 10:49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8月10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和住院人数持续攀升,已经达到6个月内的最高点。根据路透社的公共卫生数据,当地时间9日,全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08月10日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