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CWG Markets: 疫情担忧加剧 股市大跌避险货币走强

2021-07-20 20:0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CWG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7月20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向东京奥运会传达了简单而紧急的信息:我们能够战胜新冠疫情,但只有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作用才能做到这一点。

  周一全球股市大跌,在冠状病毒delta变种给经济复苏蒙上阴影之际,投资者纷纷涌向避险资产。美股收盘情况:标普500指数下跌1.6%,报4258.49点,为5月12日以来最大跌幅;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1%,是去年10月以来最大跌幅。

  拜登:如果高通胀趋势持续,美国经济或面临严重的复杂局面。

  美国财长耶伦召集美国监管机构讨论稳定币规则。

  英国政府19日解除了英格兰地区的防疫限制措施,但科学家们认为此举风险巨大,后果难料。医学专家警告,尽管英国目前的病死人数大大低于此前几波疫情,但放松防疫限制措施可能将导致新病例反弹。

  欧佩克+妥协达成的协议仍有利于沙特和俄罗斯。

  市场波动:

  美元指数上涨0.13%至92.82,涨幅一度高达0.36%,触及逾三个月高位93.04,但盘尾从高位回落;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度暴跌11.6个基点。

  欧元下跌0.05%,报1.1800,盘中稍早一度跌至三个月低位1.1764美元,本周欧洲央行将召开会议。

  英镑下跌0.67%至1.3675附近,盘中触及1.3655为2月初以来最低,受到投资者寻求避险且股市走弱拖累;英国周一结束了抗击疫情的限制措施,尽管该国新增病例达到全球最高。

  美日下跌0.55%至109.46附近;市场称,杠杆账户卖出,但在109.11上方得到买盘支撑;预计止损位在 100周移动平均线108.90下方,不过在更低水平料会出现买盘。

  现货黄金尾盘收报1812.64美元/盎司;盘中一度跌超20美元。COMEX 8月黄金期货收跌0.3%,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报1809.20美元/盎司;

  由于疫情卷土重来动摇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复苏的信心,原油成为金融市场抛售中的最大输家;纽约原油期货周一下跌7.5%,是去年9月以来最大跌幅。8月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油下跌5.39美元,收于每桶66.42美元;9月布伦特原油下跌4.97美元,收于每桶68.62美元。

  CWG后市预测:

  本交易日,日本CPI年率公布,市场主要关注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欧盘时段,欧盘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美盘时段,美国新屋开工年化月率及美国营建许可月率数据公布,后面有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公布。

  机构分析:大华银行认为,虽然新西兰联储在7月利率决议上维持官方现金利率在0.25%和贷款融资计划不变,但同意在7月23日之前停止根据大规模资产购买方案进行更多的资产购买,从而降低目前刺激货币环境的水平;仅在三个月前,新西兰联储依然强调“必要时准备下调现金利率”,目前不仅利率前景发生了逆转,而且新西兰联储已经实施了第一次类似紧缩的政策,有关实现目标将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和耐心”的评论也被放弃了。目前掉期市场的定价显示,未来三个月新西兰联储将收紧19个基点,未来六个月将收紧38个基点。

  具体商品支撑压力位:

  



  财经日历:

  07:30 日本6月全国CPI年率

  09:30 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5:30 欧洲央行管委维勒鲁瓦德加洛讲话

  20:30 美国6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

  20:30 美国6月营建许可月率

  次日04:30 美国截至7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

  CWG金融知识:

  美国6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美国商务部公布,新屋开工提供了美国私人住宅建造景气程度,能反映市场对经济景气前景的看法,它反映了美国房屋市场的活跃程度,如果公布的数据录得高位将利好美元,反之则利空美元。

  CWG Markets作为一家FCA全授权并监管的交易服务商,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差价合约是复杂的工具,并且由于杠杆而有快速亏损的风险。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是如何运作的,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担损失资金的风险。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寻求独立顾问的建议。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澳大利亚联储早间发布的7月会议纪要显示,鉴于经济前景的高度不确定性,委员会一致认为,未来应根据经济状况,灵活地增加或减少每周购买的债券规模,而不是承诺在一段时期内特定的购买量。委员会仍致力于维持高度支...

07月20日 15:25

兴业投资:市场进入避险模式 美元与黄金较量2021年7月20日基本面周一全球进入避险模式,因德尔塔变异毒株肆虐,可能威胁到全球经济复苏的前景。美元一度上行测试93.00关口,但纽约早盘遭遇重挫回吐当天...

07月20日 15:24

英国首相约翰逊及其政府决定继续取消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的限制,这一决定招致了越来越多的批评。从周一开始,对室内聚会将不再有限制,这意味着夜总会可以重新开业,全世界都在关注这个国家健康危机的下一步走向。C...

07月20日 10:17

兴业投资:零售销售助力 美元震荡收涨2021年7月19日基本面上周五美元盘中表现震荡,欧洲早盘一度快速下探,随后V型反转收复失地,并在高位偏强整理,尽管靓丽的零售销售数据未能推动美元刷新高点,但却增强...

07月19日 20:14

本周全球在数据方面普遍平静,因此所有焦点都将集中在周四的7月欧洲央行会议上,虽然该央行的鸽派立场对欧元不利,但谨慎的欧洲央行将为贝塔周期货币提供帮助。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对(7月19日)下列货币...

07月19日 17:25

据加拿大乐活网上周五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周四晚间表示,到8月中旬,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人可以被允许进入加拿大。他在状态更新中更表示,如果目前的疫苗接种率保持上升趋势,来自世界各地的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可...

07月19日 14:23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7月19日(周一):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美国6月份零售额环比增长0.6%,美国6月零售销售意外增长,因商品需求依然强劲,提振了第二季经济增长加速的预期。 白宫:对通...

07月19日 11:21

摘要: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6%,远高于预期的-0.3%。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719/7251e43158080c5f9920cb36c...

07月19日 11:21

路透调查显示,美联储在2022年底前将结束资产购买计划,更多一些分析师目前预计最早明年加息,但他们认为新冠新变种毒株是经济面临的最大风险。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三表示,距离撤出货币政策支持还有很长一...

07月19日 10:48

鲍威尔的讲话不像预期的那么鹰派,但市场仍然担心,全球复苏放缓和通胀可能迫使美联储撤回刺激措施。在外汇方面,新西兰元表现优异,因为强劲的CPI助长了8月加息的可能。以下是荷兰国际集团本交易日(7月16日...

07月16日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