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数字货币集体走低,后市或有更多下行风险

2021-06-08 15:4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分析师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4月份OPEC+减产执行率114%,原油持续上行。

  比特币延续周末跌势,来自萨尔瓦多和Square Inc.的潜在积极催化剂并未能缓解投资者对监管风险的担忧。6月8日,比特币一度跌破34000美元大关。

  据悉,周六肥宅比特币、八哥谈币、超级比特币、区块链威廉等币圈大V微博被封禁,相关页面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

  此前一天,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于周五发表了神秘的推文,暗示可能与加密货币分道扬镳,引发比特币当日跳水。

  美国东部时间周四晚上9点左右,马斯克发布了“#比特币”、一个心碎的表情符号和一对情侣正讨论分手的照片,有人对此解读为这位亿万富翁与比特币的决裂。受他的推文影响,比特币价格应声下跌,自39000美元上方跌至36000美元附近。

  马斯克指责社区对他进行了操纵比特币价格的指控。推特用户“Mr.Whale”发推称,一方面比特币人士称比特币价格根本不能被操纵,另一方面他们指责马斯克通过推特使价格上下浮动,这些指控“虚伪至极”。马斯克似乎同意这一点。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低位震荡。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37000附近做空,止损39000附近,止盈3255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承压关键阻力位。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2900附近做空,止损3100附近,止盈22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兴业投资:汇市窄幅波动 黄金重探19002021年6月8日基本面周一汇市以窄幅波动为主,等待本周美国CPI和欧央行利率决议的推动。美元小幅扩大上周五非农以来的跌势,欧元上探1.2200,英镑先抑后扬接...

06月08日 15:01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周一称比特币是“对美元的骗局”,并敦促美国监管机构采取行动对其进行监控。在接受福克斯商业网络的斯图尔特·瓦尼采访时,特朗普被问及他对加密货币和美国股市的看法,他表示,他目前也在回避这些...

06月08日 14:18

美联储用于控制短期利率的一项工具的需求飙升至纪录最高水平,因海量现金正在寻找去处。美联储的隔夜逆回购工具是货币市场基金等交易对手将现金存入中央银行的方式。周一该工具共吸纳46个参与者总计4860.97...

06月08日 10:06

黄金小时图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608/1a155f8ca0c09f32243e5ac2b4eb0206.png 黄金方面:周一(6月7日)美元指...

06月08日 09:16

兴业投资:非农又跳票 美元暴跌再探902021年6月7日基本面周五非农再次低于预期,使得美元基本回吐了早前一日因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而拉升的涨幅,但仍企稳90关口,因市场仍在预期美国将很快削减QE。黄金...

06月07日 16:05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周日在接受采访时说,提高利率对政策制定者来说是一件“好事”。耶伦在伦敦七国集团(G7)财长会议结束后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如果美国总统拜登的4万亿美元支出计划引发通货膨胀和加息,这没有...

06月07日 14:11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6月7日(周一):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卫组织:截至6月6日,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172630637例,累计死亡病例达3718683例。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

06月07日 10:17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55.9万,再度低于预期67.4万,前值修正为增加27.8万,初值27.8万。路透评称,美国雇主在5月份增加了招聘,因为在疫苗接种的帮助下,疫情...

06月07日 09:59

兴业投资:美国数据接连爆表 美元全线飙升预演非农行情2021年6月4日基本面周四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后,美元强势拉升,刷新5月14日以来高点,打破了本周拉锯的格局。黄金重挫逾40美元,最低触及1865.2...

06月04日 14:59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6月4日(周五):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于6月4日统计的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3332万例,达到33321184例。死亡病例超过5...

06月04日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