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百利好:美元指数维持弱势 短期金价获得支撑

2021-06-08 09: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黄金小时图

  



  黄金方面:周一(6月7日)美元指数下行并且下破90关口,支撑金价走强。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近期表示,美国总统拜登提出的数万亿美元刺激计划对美国将产生积极作用。让通胀和利率回归正常将是好事,提高利率对政策制定者来说将是“有利因素”,美国财长公开呼吁收紧货币政策或将对金价进一步上涨形成压力。

  印度等全球多个地区的疫情形势有所缓和。印度首都首席部长宣布,鉴于疫情形势有所缓和,封锁措施将有所放宽,施压避险金价。

  技术面:日线上,行情触底反弹且收长下影线K线,显示短期多头较为强势。指标上看,行情沿着20日均线上行,短期有望持续。日内关注上方1912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880美元一线支撑。

  原油小时图


  原油方面:近期由于美国和欧洲政府在夏季旅游旺季前放松了对新冠疫情的限制,令欧美多个地区燃料需求出现反弹,推动油价上行。

  伊朗和全球多个大国之间关于恢复2015年核协议的谈判放缓,目前这种僵局不利于伊朗石油重返市场,一定程度上提振油价。伊朗和全球多个大国将在6月10日举行第五轮谈判,倘若谈判顺利,伊朗石油回归市场将对油价形成压力。

  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投资者信心指数录得28.1,远超前值21和市场预期26,暗示市场看好欧元区经济进一步复苏,利好油价。

  技术面:日线上,行情冲高回落收上下影线较长K线,显示短期多空博弈激烈。指标上看,行情沿着20日均线上行,显示多头较为强势。日内关注上方70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68.25美元一线支撑。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兴业投资:非农又跳票 美元暴跌再探902021年6月7日基本面周五非农再次低于预期,使得美元基本回吐了早前一日因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而拉升的涨幅,但仍企稳90关口,因市场仍在预期美国将很快削减QE。黄金...

06月07日 16:05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周日在接受采访时说,提高利率对政策制定者来说是一件“好事”。耶伦在伦敦七国集团(G7)财长会议结束后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如果美国总统拜登的4万亿美元支出计划引发通货膨胀和加息,这没有...

06月07日 14:11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6月7日(周一):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世卫组织:截至6月6日,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172630637例,累计死亡病例达3718683例。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

06月07日 10:17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55.9万,再度低于预期67.4万,前值修正为增加27.8万,初值27.8万。路透评称,美国雇主在5月份增加了招聘,因为在疫苗接种的帮助下,疫情...

06月07日 09:59

兴业投资:美国数据接连爆表 美元全线飙升预演非农行情2021年6月4日基本面周四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后,美元强势拉升,刷新5月14日以来高点,打破了本周拉锯的格局。黄金重挫逾40美元,最低触及1865.2...

06月04日 14:59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6月4日(周五):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于6月4日统计的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3332万例,达到33321184例。死亡病例超过5...

06月04日 10:29

美联储鹰派阵营又加入一人,继美联储卡普兰一再呼吁退出宽松政策后,费城联储主席哈克最新表示,美联储需要开始讨论缩减购债时间表。当地时间3日,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表示,美联储应开始讨论缩减购债计划的时间框架。...

06月04日 09:50

兴业投资:市场波动加剧 方向悬而未决2021年6月3日基本面在美国非农公布前,市场表现谨慎。美元指数一度延续早前一天反弹走势,最高上探90.20,随后反转下行,悉数回吐当天涨幅,接近收平。黄金反弹但仍...

06月03日 14:19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2日宣布,计划对来自英国、印度和意大利等6个国家、总价值约为20亿美元的商品收取25%的报复性关税,该政策将延后180天落地。英国《金融时报》评论称,除非各方就一项更广泛的国际税收协...

06月03日 14:19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6月3日(周四):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6月3日,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4149053例,新增确诊病例17655例,新增死亡...

06月03日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