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这个国家加密货币暂停交易!比特币能否再度雄起

2021-04-22 10:4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分析师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土耳其加密货币交易所THODEX突然宣布暂停交易,又一次在币圈引发震动。土耳其中央银行以可能的“无法弥补的”损害和交易风险为由,将从4月30日起禁止在支付中“直接或间接”使用加密货币。

  在THODEX宣布暂停交易前夕,土耳其中央银行以可能的“无法弥补的”损害和交易风险为由,将从4月30日起禁止在支付中“直接或间接”使用加密货币。

  自上周末(4月18日)遭遇闪电式崩盘后,比特币的价格一直处于低位震荡,4月21日再度大跌超4%,币价跌破54000美元关口。这也令华尔街的分析师们感到了一丝担忧,摩根大通策略师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如果比特币不能在短期内重返60000美元上方,那么动量信号将会崩溃。

  THODEX是一家成立于2017年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总部位于土耳其,并已经获得美国FinCen MSB许可,是土耳其第一家获得许可的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招募用户,发展较为成熟。该交易所突然宣布暂停交易,在全球币圈引发了不小的震动,这或许与土耳其政府的监管禁令有一定的关联。

  土耳其央行对加密货币的这则禁令,与其货币政策密切相关。3月中旬,土耳其总统突然解雇原央行行长Naci Agbal,新任土耳其央行行长Sahap Kavcioglu一改前任的鹰派风格,将关键利率维持在19%不变,继续保持货币宽松政策。这令越来越多的土耳其民众担心,里拉贬值可能进一步加剧,同时该国的恶性通货膨胀将变得愈发难以遏制。

  BTCUSD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比特币维持收敛三角形内窄幅震荡,短期方向并不明朗。

  【交易策略】:建议短线投资者可考虑53500附近做多,止损52500附近,止盈57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以太坊维持多头上行趋势内加速上行,上行结构保持完好,短期价格有上行加速势头。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于追多或回调2390附近做多,止损2300附近,止盈26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据世界黄金协会的数据,在波兰和匈牙利几次大规模购买黄金之后,中欧和东欧地区目前占全球央行过去三年黄金购买总量的17%。世界黄金协会央行和公共政策主管TatianaFic表示:“考虑到全球经济的快速结构...

04月21日 14:32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4月21日(周三):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昨日市场恐慌情绪骤然升温,金融市场波动剧烈:美股三大股指连续第二日遭到抛售,其中道指一度下跌340点。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今年通胀...

04月21日 11:32

摘要:日前,巴西中央银行行长内托表示,该国正在推进“数字货币”项目,主要用于国内和国际的外汇交易。该项目将使巴西与全球金融体系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从而促进巴西经济的全面开放。 src=http://...

04月21日 10:50

美国国务院周一表示,将向全球约80%的国家提高“不要旅行”的建议,称新冠肺炎大流行“给旅行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风险”。美国国务院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最新情况将导致四级不旅行国家的数量显著增加,到全球约8...

04月21日 10:09

兴业投资:美元重挫下探91.00 黄金上行噶然停止2021年4月20日基本面周一美元延续上周的跌势,在下破91.50支持后加速走低,最低下探91.00一线。非美货币除加元外悉数大幅走高,欧元上破1.2...

04月20日 20:32

CWG金融早班车2021年4月20日(周二): 前日公布数据及消息: 昨日美市盘中,金融市场遭遇全面抛售,“跳水声”不绝于耳:随着美债收益率下滑,美元指数跌至六周低点,直逼91大关。 澳洲联储会议纪要...

04月20日 11:11

摘要:本轮比特币的暴跌受到监管消息和突发事故的影响。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420/9dc39d590f7c8f53308d3d5d6b93c787...

04月20日 10:41

本周四,市场将密切关注欧洲央行的政策声明。巴克莱研究讨论了对本周周四欧洲央行政策会议的预期。该行预计欧洲理事会不会改变其货币政策立场,将重申维持有利融资条件的决心,但不会就框架提供更多细节。量化宽松政...

04月20日 10:41

五位知情人士上周五表示,全球最大的黄金消费国中国已允许国内外银行大量进口黄金,这可能会提振金价。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消费国,每年消耗数百吨黄金,价值数百亿美元,但随着冠状病毒的传播和国内需求的枯竭,...

04月19日 14:31

摘要:虚拟货币市场再现“跳水”。比特币走出一波崩盘式行情,较日内高位价格一度下挫超9000美元,日内跌幅超15%。比特币暴跌,波动之下,全网合约市场超400亿元资金灰飞烟灭。 src=http://...

04月19日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