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OANDA(安达):今夜美元兑日元、欧元兑美元的走势预测(6月8日)

2020-06-08 20:08: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OANDA(安达)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DJPY

  上周末美元兑日元在接近110日元后,今天出现回调,出现了下跌持续的情况。

  从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由于上涨趋势持续,持有账面损失的卖出持仓增加,但是最近持有账面损失的买入持仓也增加,价格跌破低位的话,这些买入持仓的止损卖出影响的下跌趋势要小心。

  从OANDA挂单数据图表看,上方卖出挂单很多,上涨似乎受阻中,109.85上方限损买入挂单比较多,价格上涨突破高价位,受这些影响,有必要小心短期内上涨势头增强的可能。

  另一方面,当前价格下方,在近期成为支撑位,并且跌破低位线位置的109.40附近以下堆积了很多限损卖出挂单,价格下跌的话,有必要小心这些卖出影响的下跌趋势。

  今天美元兑日元,整体走势趋于持续上涨趋势,但是由于近期下跌增强,能否跌破当前价格位置值得关注,并且想要探求上涨趋势能否持续的可能。如果跌破这个位置,可以考虑短期内上涨受阻推移持续的可能。

  



  ■EURUSD

  上周末上涨突破了高价位的欧元兑美元的货币对出现了持续上涨受阻的推移。今天在1.1280附近是个支撑,并且趋势正在放缓,所以要注意在欧洲时间之后能否保持这个水平。

  从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由于上涨趋势持续,持有账面损失的卖出持仓增加,价格突破高价位,这些持仓的止损买入似乎会增加,但是近期下跌影响,持有账面损失的买入持仓也增加,价格出现下跌迹象,这些止损卖出会增加,似乎可以考虑下跌趋势增强的可能。

  从OANDA挂单数据看,当前价格上方卖出挂单很多,上涨似乎受阻,但是1.132和1.1385上方限损买入挂单很多,要小心价格接近高价位时的动向。

  另一方面,价格下方虽然买入挂单很多,但是近期支撑位位置的1.1280以下限损卖出挂单很多,价格下跌的话,似乎要考虑下跌趋势增强的可能。

  欧元兑美元持续上涨趋势,但是从上周末开始上涨出现了放缓迹象,今天在关注能否守住近期支撑位1.1280来判断方向感。出现下跌迹象时,要小心可能会出现持续下跌走势。

  


  图表上日语解释:

  買いポジション:多头

  売りポジション:空头

  買い注文:买入订单

  売り注文:卖出订单

  此文章仅供参考,非专业投资建议,也非证券买卖的解决方案。文中观点来源于作者,与OANDA(安达)及其子公司,员工和管理人员没有必然联系。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并非适合所有人,若操作不当,您可能会损失存入的所有资金。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加拿大统计局上周五报道,在3月和4月失去超过300万个工作岗位之后,加拿大在5月大幅增加了29万个工作岗位。这意味着5月成为加拿大就业市场45年来最好的单月表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样的激增是建立在之...

06月08日 14:02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608/370933fe0e5b95265fc3e969d3831a9e.jpg 摘要:乐观情绪笼罩下,作为典型避险货币的美...

06月08日 13:42

上周货币对强弱 上周,主要国家对此新冠病毒扩散的警惕感的经济收缩活动中的经济活动恢复的期望持续升高,让资源国货币,如澳元和新西兰元持续坚挺,而日元、瑞士法郎及美元等持续疲软。 此外,周末发布的美国就业...

06月08日 11:27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录得增加250.9万人,预期为-800万人,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修正至减少2070万人,修正前为减少2053.7万人。5月失业率为13.3%,预期为1...

06月08日 09:59

兴业投资:欧银超预期宽松 欧元暴涨美指跌超百点 2020年6月5日 基本面 受欧央行超预期宽松推动,欧元兑美元快速大幅拉升逾160点,创3月11日以来新高,也是九年来最长连涨记录。美元指数在强势欧元打...

06月05日 20:20

USDJPY 今天截止目前美元兑日元持续坚挺推移,并且上涨至了109日元附近。从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由于上涨持续,持有账面损失的卖出持仓很多,在下跌时可以安全的回购,上升时止损买入影响,可能会...

06月05日 18:46

一、基本面: 昨日美指继续走跌,最低收盘于96.5,这已是美指连续8个交易日走跌了。在本周公布的数据中,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好于预期、而昨日晚间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却有所增加,这给投资者对非农数据的...

06月05日 17:21

摘要:美国劳动力市场缓慢复苏,本周三ADP就业人数减少276万人,远低于预期值900万人。TED利差缩窄至疫情爆发前夕水平,意味着美元流动性逐步恢复。 美国劳动力市场缓慢复苏 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回落 ...

06月05日 16:24

摘要:汇市方面,美指继续走低,自3月12日以来首度下破97关口。受欧洲央行加大刺激力度提振,欧元日内大幅走高,欧元兑美元汇率一度涨逾1%,刷新3月12日以来新高。 周四(6月4日)美元指数延续跌势,盘...

06月05日 15:00

世界黄金协会(WGC)最新发布数据显示,尽管股市与债市走强,但黄金受多项市场不确定因素及各国央行的资产购买计划所支撑,5月全球黄金ETF再度录得强劲的净流入,总持仓增至3510吨,再创历史新高,总资产...

06月05日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