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媒最新调查显示:八成美国人认为美国正在“失控”

2020-06-08 10:56:02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华尔街日报》(WSJ)/NBC News的一项调查显示,对于警察在导致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亡过程中的行为,美国人更感到不安,比对某些抗议中的暴力行为感到担忧的人数多一倍,并且绝大多数受访者(80%)认为美国正在失控。

    该调查还显示,美国人在如何看待两场正在上演的全国性危机方面存在显著的党派分歧,即明尼阿波利斯黑人男子弗洛伊德在被警察逮捕时被杀引发的骚乱和导致美国逾10.9万人死亡的新冠大流行。

  近四分之三(74%)的民主党受访者表示,遏制新冠病毒并使工作恢复正常可能需要花明年一年甚至更长时间。相比之下,在共和党内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最有力支持者中,32%称新冠疫情已经得到控制。

  全体共和党受访者中,约一半(48%)表示他们更担心抗议活动而不是导致弗洛伊德死亡的情况,而81%的民主党受访者持相反观点。

  此外,共有63%的选民表示,他们非常或有些担心自己或家人可能会感染新冠病毒。与4月份73%的比例相比有所下降,下降的大部分来自共和党人。

  约46%的选民称当前经济状况为贫困,创下2012年9月以来最高百分比。大约三分之一的选民(31%)认为马马虎虎,17%的受访者表示经济状况良好。5%的人称极佳。

  在全美范围内,目前拜登领先特朗普7个百分点,为49%对42%。这与4月民调结果持平。该调查显示,特朗普的工作表现认可率为45%,较4月份低一个百分点。
    自中期选举以来的18次民调显示——这段时期包括米勒报告、弹劾案、疫情大流行和最新的抗议示威,特朗普的支持率从未低于43%,也从未超过47%。

  不过,最新的民调依然显示出一些对特朗普不利的信号。其中之一是民主党在下届大选后控制国会的领先优势不断扩大。选民说,他们更喜欢民主党(51%对40%),11个百分点的差距高于1月份的6个百分点。共和党籍民调专家Bill McInturff与民主党人Jeff Horwitt共同进行了这项调查。
    民主党在2018年、2008年和2006年的大选中也获得了类似的领先两位数支持率。McInturff说,如果这一现象持续存在,这意味着特朗普将更难缩小与拜登的差距。

  民调还显示,人们对特朗普处理危机蔓延的方式的看法继续恶化,而表示对拜登持负面看法的选民人数有所减少。55%的选民不赞成特朗普对疫情的处理,高于4月份的52%和3月份的51%。38%的选民对拜登持负面看法,低于上个月的41%。

  拜登相对于特朗普的最大优势(51%对26%)是哪位候选人能让美国团结起来。选民们表示,他们认为拜登比特朗普更有能力结束华盛顿的政治僵局,在工作中表现得更有能力、更有效。他们还认为,民主党人更善于处理冠状病毒、处理医疗保健问题和解决少数族裔的关切。
    特朗普相对于拜登的最大优势则仍然围绕着经济问题。当被问及谁在降低失业率和让人们重返工作岗位方面表现最好时,选民选择了特朗普,48%对35%。类似比例的受访者表示,特朗普更擅长处理经济问题。

  这项《华尔街日报》/NBC News调查从5月28日持续至6月2日,调查了1000名登记选民。误差幅率为正负3.1个百分点。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因“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全美抗议潮已持续12天了,而如今美国局势终于有点见好了。当地时间6月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已经下令美国国民警卫队开始从华盛顿特区撤出。 特朗普说,我刚刚下令让国民...

06月08日 10:36

6月4日(上周四),欧洲央行扩大了PEPP(大流行病紧急购买计划)的资产购买计划,并将期限延长至2021年6月。包括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和荷兰国际等机构预测,欧洲央行在可预见的未来将继续购买政府债券。此...

06月08日 10:26

周四(6月04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呈现V形走势,目前交投于96.90附近,美元指数上涨0.23%,至96.97,较上周五收盘时下跌1.34%。美国劳工部的就业报告显示,5月份失业率从4月触及的二战后...

06月08日 09:54

澳元兑美元在过去两个月来出现了现象级的反弹上涨行情,上周五盘中更是一举升破0.70关键心理阻力位,录得自1月初以来的新高,并从3月份的18年低位累计反弹了27%。作为全球风险情绪的重要指标之一,澳元汇...

06月08日 09:44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欧元美元(上涨:7天,隔夜涨跌幅:0.59%,波动幅度:1.18%)。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GBP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

06月08日 09:30

周一(6月08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震荡下行,目前交投于96.80附近,上周美元指数整体下挫,但周五远远好于预期的非农数据后一度触底反弹,最终收跌于96.98。而本周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决议,市场预期美...

06月08日 09:15

本周(6月8日至6月14日),本周市场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EIA也将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此外,也迎来七国集团(G7)领导人峰会。而国际贸易和美国国内抗议活动相关...

06月08日 08:36

自即日起,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

06月08日 08:36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周六(6月6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下周美联储6月会议料将加大美元的逆风因素,进一步下跌恐难避免。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我们预计下周的美联储会议将会维持当前的...

06月07日 14:42

北京时间周五(6月5日),美国劳工部公布5月非农就业数据,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意外大增250.9万人,预期值减少750万,前值从初值减少2053.7万修正为减少2068.7万,数据大幅好于预期。美国5...

06月07日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