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非农数据好于预期 美瑞美日齐头上涨

2020-06-08 13:4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乐观情绪笼罩下,作为典型避险货币的美元也遭遇剧烈抛售。美指上周呈现单边下跌态势,接连跌破98、97两大关口,上周累跌1.32%,为连续第三周收跌。非美货币则趁机反弹,澳元兑美元录得4.52%的周涨幅,领涨非美货币。欧元兑美元上周收涨1.62%;英镑兑美元周涨幅也超2%,目前交投于1.26上方。

  美国劳工局公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非农就业总人数增加250.9万人,失业率降至13.3%。就业市场的改善反映了因疫情及限制措施而受影响的经济活动发生了有限的恢复。5月份,就业人数大幅增加的行业有休闲娱乐和酒店业、建筑业、教育和医疗服务业、零售贸易业。相比之下,政府就业人数继续大幅下降。

  美元上周五小幅走高,此前数据显示美国5月就业市场意外改善,但美元上周连续第三周下滑,因对美国经济的不确定性限制了涨幅。风险较高的货币随全球股市飙升而上涨,英镑兑美元升至近三个月高位,纽元和加元在G-10货币中领涨,避险货币表现落后。

  美元指数上涨0.23%,至96.97,较上周五收盘时下跌1.34%。美国劳工部的就业报告显示,5月份失业率从4月触及的二战后最高水平14.7%降至13.3%。此前的调查显示,消费者信心、制造业和服务业都在企稳。3月中为减缓疫情蔓延而关闭的企业现已重新开业,经济状况明显改善。

  欧元兑美元九天来首次下跌;尾盘下跌0.41%至1.1292,周涨幅1.72%;欧元兑瑞郎一度涨0.8%,至年内新高1.09155,之后涨幅缩至0.29%。英镑兑美元连续第七天上涨,为2018年4月以来最长连涨,盘中一度上涨1.1%,刷新3月12日以来高点至1.2731,后缩窄涨幅;英国希望秋天之前完成脱欧谈判。

  USDCHF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美瑞价格突破前低后迅速反弹测试0.9560水平阻力位与下降通道双重压制位。

  【交易策略】:持有空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0.9540附近,建议止损0.9650上方。未建仓投资者可考虑日内逢高做空,盈亏比大于2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USDJPY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美日持续走高,当前价格已涨破前高109.30水平阻力带并完成回踩动作,后市大概率继续上涨。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建议止损于109.30下方即可。趋势交易者本周依然保持逢低做多主思路,破前高可考虑持续加仓。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上周货币对强弱 上周,主要国家对此新冠病毒扩散的警惕感的经济收缩活动中的经济活动恢复的期望持续升高,让资源国货币,如澳元和新西兰元持续坚挺,而日元、瑞士法郎及美元等持续疲软。 此外,周末发布的美国就业...

06月08日 11:27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录得增加250.9万人,预期为-800万人,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修正至减少2070万人,修正前为减少2053.7万人。5月失业率为13.3%,预期为1...

06月08日 09:59

兴业投资:欧银超预期宽松 欧元暴涨美指跌超百点 2020年6月5日 基本面 受欧央行超预期宽松推动,欧元兑美元快速大幅拉升逾160点,创3月11日以来新高,也是九年来最长连涨记录。美元指数在强势欧元打...

06月05日 20:20

USDJPY 今天截止目前美元兑日元持续坚挺推移,并且上涨至了109日元附近。从OANDA持仓数据图表看,由于上涨持续,持有账面损失的卖出持仓很多,在下跌时可以安全的回购,上升时止损买入影响,可能会...

06月05日 18:46

一、基本面: 昨日美指继续走跌,最低收盘于96.5,这已是美指连续8个交易日走跌了。在本周公布的数据中,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好于预期、而昨日晚间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却有所增加,这给投资者对非农数据的...

06月05日 17:21

摘要:美国劳动力市场缓慢复苏,本周三ADP就业人数减少276万人,远低于预期值900万人。TED利差缩窄至疫情爆发前夕水平,意味着美元流动性逐步恢复。 美国劳动力市场缓慢复苏 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回落 ...

06月05日 16:24

摘要:汇市方面,美指继续走低,自3月12日以来首度下破97关口。受欧洲央行加大刺激力度提振,欧元日内大幅走高,欧元兑美元汇率一度涨逾1%,刷新3月12日以来新高。 周四(6月4日)美元指数延续跌势,盘...

06月05日 15:00

世界黄金协会(WGC)最新发布数据显示,尽管股市与债市走强,但黄金受多项市场不确定因素及各国央行的资产购买计划所支撑,5月全球黄金ETF再度录得强劲的净流入,总持仓增至3510吨,再创历史新高,总资产...

06月05日 13:56

欧洲央行隔夜发布利率决议,将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扩大6000亿欧元,将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至少延长至2021年6月,紧急抗疫购债计划(PEPP)不包含垃圾债,将在2022年年底前将重新...

06月05日 09:48

兴业投资:欧元表现抢眼 关注欧银决议 2020年6月4日 基本面 周三欧元继续表现抢眼,连续七日走高,因德国通过经济刺激计划,且市场预期欧央行在议息会议上进一步扩大宽松。欧元走强使得美元指数进一步下挫...

06月04日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