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OANDA(安达):今夜美元兑日元、欧元兑美元的走势预测(4月15日)

2020-04-15 20:28:1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OANDA(安达)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USDJPY

  今日截止截稿前,美元兑日元持续上涨受阻推移,但是在欧洲开盘阶段出现反弹。

  查看截稿前OANDA持仓数据看,由于下跌影响,持有账面损失的买盘很多,似乎上涨受阻。另一方面,由于走势疲软,收益很难增加,卖出仓位受压情况增加。

  从OANDA挂单数据来看,近期107.00-107.25附近上下限损订单都很多,价格摆脱区间的话短期内走势可能会向突破的方向推移。

  



  此后,价格摆脱区间上涨,止损买入影响,短期内可能增强上升势头。

  查看最新OANDA持仓数据,由于近期反弹影响,持有账面损失的卖盘依然很多,价格再次突破上涨至高位的话,这些仓位止损买入会增加,如果出现下跌迹象,逐渐买入会增加,似乎可以考虑走势继续坚挺的情况。

  从OANDA挂单数据来看,近期跌破支撑位107.00位置有很多限损卖出挂单,低位下跌的话,可能会增强下跌趋势。另一方面,突破高位位置附近有很多限损买入挂单,上涨空间似乎依然存在。

  今日由于大方向依然是下单趋势,考虑了上涨受阻持续的可能性,但是近期反弹情况增强,要注意走势可能转变。首先关注能否摆脱近期支撑位107.00位置,以及能否突破阻力位107.80位置来判断方向感。

  


  EURUSD

  今日截止截稿前,欧元兑美元持续上涨受阻推移,并且价格下跌至1.09前半段。

  从OANDA持仓数据来看,近期由于下跌影响,持有账面损失的买入仓位有些明星,低位价格下跌,有必要小心这些买入仓位的止损卖出平仓可能会增加。

  从OANDA挂单数据看,在当前价格下方有比较多的限损卖出挂单,可以预见依然存在进一步下跌空间。

  从小时图来看,由于上升趋势放缓,出现价格跌破低位线及近期支撑位1.0915附近的迹象,买入仓位的止损影响,有可能增强下跌趋势,今日有必要关注这个位置。

  


  此文章来源日本网站marketpulse,文章内容为日文翻译。

  图表上日语解释:

  买いポジション:多头

  売りポジション:空头

  买い注文:买入订单

  売り注文:卖出订单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摘要:随着疫情趋于稳定,欧洲着手制定复工复产计划。G7财长支持IMF一项旨在迅速解决新兴市场美元短缺问题的新计划。风险情绪回暖的背景下,美元保持温和的走软倾向。 周二欧元上涨0.60%至1.0980...

04月15日 19:44

摘要:国际金价继续大涨,现货黄金一度飙升近2%,刷新2012年11月以来高点至1747.57美元/盎司,不过收盘价较日高回落逾20美元。 周二晚间现货黄金价格持续上涨,尤其是在IMF发布最新悲观全球...

04月15日 19:44

一、基本面: 今日需要重点关注的基本面可分为以下两个部分:昨日美国财报季将正式拉开帷幕,与此同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发布详细的全球经济展望预测。该报告将对主要成员国,如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

04月15日 17:32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4:45 法国3月CPI月率 20:30 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 20:30 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1:15 美国3月工业产出月率 22:00 加拿大至4月1...

04月15日 17:15

兴业投资:美元下跌是主旋律 黄金急涨急跌 2020年4月15日 基本面 周二仍是以美元下跌为主旋律,但非美资产表现不一。黄金一度快速拉升上探1747.34,但未能持稳很快回踩1720一线;日元连续快速...

04月15日 17:00

GKFXPrime捷凯金融继续带读者使用COT外汇非商业持仓报告分析外汇市场中长线走势。日元的COT持仓报告2016年之后,投资者更应关注净多仓的势头。纽元的近期走势为短期逆趋势行情,长线交易者需要耐...

04月15日 16:51

综述   周二仍是以美元下跌为主旋律,但非美资产表现不一。日元连续快速下跌,逼近4月1日低点106.90;欧系货币表现不俗,欧元涨70余点,英镑在向上突破后扩大涨幅,瑞郎则进一步扩大涨幅;商品货币中...

04月15日 16:41

美国能源部长Dan Brouillette在福克斯商业节目上表示:“我们看到,OPEC+达成的历史性协议决定减产约1000万桶/日,但这只是故事的一半。当你把全球减产量加在一起,减产规模可能接近200...

04月15日 14:03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表示,今年全球经济可能会遭遇自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金融危机,全球各国政府都在努力应对这一全球性危机。 这个总部设在华盛顿的组织现在预计,到2020年,全球经济将萎缩3%。相...

04月15日 09:25

周二(04月14日)报道,日内道明证券对明晚的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给吃前瞻讨论。该行预测明天的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可能有4种情况:1.鹰派利率---定价10%。预期乐观的言论占得上风,维持隔夜利率和大规模...

04月15日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