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ADP数据创十年新低,且看非农翻云覆雨

2020-04-02 19:52: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4月1日美元指数走高,因疫情发展和制造业数据推动避险,商品货币澳元、加元跌幅居前,欧系货币欧元、英镑也呈现下跌的态势。

  周三20:15,美国公布3月ADP就业人数。数据录得-2.7万人,好于预期值的-15万,前值从18.3万人下修至17.9万人。值得注意的是,3月ADP就业人数创2010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

  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波动并不明显,欧元则处于弱势下跌态势,英镑小幅度调整波动不大。ADP就业数据公司称,3月报告使用的数据截至3月12日,没有反映疫情对整体就业情况的全面影响,包括2020年3月26日公布的失业申请也没有包含在内。其实这也是市场的提前消化,毕竟疫情影响越发严重,投资者对就业方面的悲观情绪早已呈现,这也是数据较差,但波动并不明显的原因。

  昨天欧洲时段,欧元兑美元跌逾百点,因投资者的悲观预期加深了持有美元现金的认知,而与此同时,欧元区3月整体PMI终值数据遭进一步下修,也印证了事态的严重性,这令欧元录得了更大的跌幅,此外欧洲的疫情仍在恶化中,高峰似乎仍未过去。德国PMI数据还有进一步恶化的空间,因为多数遏制措施和工厂关闭都发生在调查数据收集期间或之后。

  然而英国三月制造业行业的生产萎缩速度创欧债危机以来最大,因新冠病毒的蔓延打击了企业信心。英国3月制造业PMI录得47.8,创2012年7月以来新低。运输延误和原材料的短缺导致供应商交货时间增加,且增加幅度为纪录最大。此外,企业乐观情绪下跌至纪录新低。失业情况为2009年7月以来最严重。预期更坏的数据可能在四月出现,但英国央行相对不太宽松的货币环境也限制了英镑的跌幅。

  目前整个市场环境并不乐观,各央行均采取宽松的货币政策以应对经济的下滑,特别是美联储实施了前所未有的货币政策,一度缓解了美元流动性紧缺的问题,美元短期或出现贬值的情况再所难免,而欧系货币将迎来短期的反弹,但投资者仍需谨慎参与。

  EUR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一波拉升后的反弹调整,市场格局偏多头,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共振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0890-1.0830区间轻仓做多,止损80点左右,目标160点左右。目前整体格局上看,市场呈多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勿盲目做空,除非后市出现明显的反转信号。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GBP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整体价格处于上涨后的反弹调整,市场多头格局暂时不变,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价格在高位震荡调整,市场多头流向并未改变,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2230附近轻仓做多,止损1.2070附近,目标关注1.248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摘要: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27日当周原油库存远超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短线小幅回落0.2美元。德克萨斯州石油监管部门计划在4月14日就石油减产问题举行会议,美油逆转上行。 周三(...

04月02日 19:52

兴业投资:美元反弹保持克制 黄金谨慎走高 2020年4月2日 基本面 周三美元指数反弹,但主要集中在欧洲时段,美国时段整体维持在99.80下方窄幅波动,彰显了市场当前的谨慎态度,市场期望在美国天...

04月02日 19:45

随着全球央行大力救市,市场流动性以及投资者恐慌情绪有所缓和,黄金终于回归避险资产属性。而这也吸引了资金不断涌入黄金ETF。 数据显示,贝莱德旗下200亿美元的iShares安硕黄金信托(IAU)周一吸...

04月02日 16:29

摘要:上周失业金领取人数创记录到328万人,今晚失业金数据可能继续上破,避险情绪将带动日元升值趋势。 周四晚间20:30即将公布截止3月28日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周该数据创纪录达328万人,历史...

04月02日 15:02

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斯图纳拉斯最新表示,如果各国政府不配合欧洲央行的行动,采取共同的财政应对措施,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为经济提供支持,欧洲可能面临新的主权债务危机。希腊央行行长斯图纳拉斯敦促各国领导人停...

04月02日 09:55

瑞士信贷周三(4月1日)做空英镑/美元,入场点位1.2401,目标位1.21000,止损位1.2500瑞士信贷称,GBPUSD在达到了"测量目标"至近期完成的基数之后开始走低,并认为近期空头压力应该已...

04月02日 08:15

周三(04月01日)报道,日内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就日内3月ADP数据给出讨论。该行表示,美国就业新增下滑刚刚开始,尽管温和录得2.7万走软,好于预期的15万,但ADP统计和薪资统计都是在初请失业金大幅...

04月02日 08:13

周三(04月01日)报道,法国兴业银行日内讨论了英镑的前景,表示预期英镑至第二季度将触及1.26,至第三季度将触及1.30一线,至年末将触及1.33水平。该行表示,“美元流动性需求的突然增加加强了美元...

04月02日 08:13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08:30 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6:00 欧元区3月制造业PMI终值 17:00 欧元区2月失业率 20:15 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 21:45 美国3...

04月01日 17:01

一、基本面: 昨日外汇市场的走势整体偏震荡,没有明显的趋势行情。基本面上,美联储采取了多项措施来维持全球金融市场的流动性,包括扩大QE规模和启动回购协议,日前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3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

04月01日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