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融商环球:EIA库存远超预期,油价持续低位疲软

2020-04-02 19:5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融商环球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27日当周原油库存远超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短线小幅回落0.2美元。德克萨斯州石油监管部门计划在4月14日就石油减产问题举行会议,美油逆转上行。

  周三(4月1日)纽约时段盘中,北京时间22:30,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27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远超预期,汽油库存同样大幅超预期,但精炼油库存降幅超预期。EIA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短线小幅回落0.2美元。综合近期油价走势来看,基本面上全球原油需求大幅减少,而沙特和俄罗斯的价格战没有任何缓和的迹象,当前油价仍然面临沉重压力。

  本周的美国原油库存报告预计就跟上周的初请数据一样让人震撼,数据可能会大幅增加,可能刷新多年高位,过去两周就预期原油库存报告的数据会惊人,不过最后都没有发生,所以很可能在这周出现爆炸性的数据。出口可能大降,炼油产的利用率可能大幅回落,这将导致原油库存激增,预计未来九周美国原油库存可能以大约1000万桶的增幅上升。

  虽然疫情让世界经济陷入衰退已经无可争辩,但经济学家对增长强劲反弹的潜力同样也越来越没有信心。此前分析人士的基本预期是,经济到2020年下半年将开始复苏,甚至可能蓬勃发展。但是,随着疫情在欧洲和美洲蔓延,并且其造成广泛影响日渐清晰,这一预测也面临越来越多的疑问。

  美油在电子盘交易时段拉升并大幅转涨,因有消息称,德克萨斯州石油监管部门计划在4月14日就石油减产问题举行会议。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三呼吁全球石油生产国和消费国共同应对“具有挑战性的”石油市场,而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油比水还便宜,这正在打击该行业,一位政府消息人士证实,特朗普周五邀请了包括埃克森美孚和雪佛龙首席执行官在内的几名能源行业高管参加会议,讨论给该行业提供援助,方式或包括对从沙特进口的石油征收关税。

  USOIL

  



  【技术点评】:H1周期显示,原油于低位形成弱势整理,短期空头牢牢把控市场节奏走势,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交易策略】:高位空单可尝试继续持有,短线投资者可考虑于23.20附近做空,止损25.00附近,止盈2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兴业投资:美元反弹保持克制 黄金谨慎走高 2020年4月2日 基本面 周三美元指数反弹,但主要集中在欧洲时段,美国时段整体维持在99.80下方窄幅波动,彰显了市场当前的谨慎态度,市场期望在美国天...

04月02日 19:45

随着全球央行大力救市,市场流动性以及投资者恐慌情绪有所缓和,黄金终于回归避险资产属性。而这也吸引了资金不断涌入黄金ETF。 数据显示,贝莱德旗下200亿美元的iShares安硕黄金信托(IAU)周一吸...

04月02日 16:29

摘要:上周失业金领取人数创记录到328万人,今晚失业金数据可能继续上破,避险情绪将带动日元升值趋势。 周四晚间20:30即将公布截止3月28日的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周该数据创纪录达328万人,历史...

04月02日 15:02

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斯图纳拉斯最新表示,如果各国政府不配合欧洲央行的行动,采取共同的财政应对措施,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为经济提供支持,欧洲可能面临新的主权债务危机。希腊央行行长斯图纳拉斯敦促各国领导人停...

04月02日 09:55

瑞士信贷周三(4月1日)做空英镑/美元,入场点位1.2401,目标位1.21000,止损位1.2500瑞士信贷称,GBPUSD在达到了"测量目标"至近期完成的基数之后开始走低,并认为近期空头压力应该已...

04月02日 08:15

周三(04月01日)报道,日内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就日内3月ADP数据给出讨论。该行表示,美国就业新增下滑刚刚开始,尽管温和录得2.7万走软,好于预期的15万,但ADP统计和薪资统计都是在初请失业金大幅...

04月02日 08:13

周三(04月01日)报道,法国兴业银行日内讨论了英镑的前景,表示预期英镑至第二季度将触及1.26,至第三季度将触及1.30一线,至年末将触及1.33水平。该行表示,“美元流动性需求的突然增加加强了美元...

04月02日 08:13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08:30 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6:00 欧元区3月制造业PMI终值 17:00 欧元区2月失业率 20:15 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 21:45 美国3...

04月01日 17:01

一、基本面: 昨日外汇市场的走势整体偏震荡,没有明显的趋势行情。基本面上,美联储采取了多项措施来维持全球金融市场的流动性,包括扩大QE规模和启动回购协议,日前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3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

04月01日 16:36

兴业投资:美国又放大水 美元冲高回落 2020年4月1日 基本面 周二美元指数一度延续上周五以来的反弹走势的,但在美联储再度采取措施增加美元流动性后,从99.90一线回落超过100点。这也使得非美货币...

04月01日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