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大华银行:英镑多头连连告捷 1.3170胜利在望

2018-09-14 19:57:57来源:fx168 作者:星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大华银行的外汇策略师在周五(9月14日)发表了对英镑/美元的前景预期,预测其将在未来数周内探测1.3170。

  主要观点

  24小时预期:虽然我们昨日预期英镑会走高,但其一举突破1.3105位置的强劲阻力还是出人意料(隔夜高位1.3124)。尽管这一反弹已经进入超买区域,但没有迹象表明英镑会就此趋弱,因此英镑还有可能持续目前的涨势。下一个阻力位位于1.3170,目前看来已经近在咫尺(1.3145存在小幅阻力)。下行方面,我们预期日内的任何回撤都将在1.3045位置获得强劲支撑(小幅支撑位位于1.3075)。

  未来1-3周预期:我们继续持有自周二以来的观点(9月11日点位1.3025),认为目前英镑的反弹将延伸至1.3170。过去两天的价格动向支撑我们1.3170会在未来一周内抵达的观点。在现阶段,我们仍不认为英镑会在此位置上方持续涨势,但近一步向上突破的可能性正在增加。下行方面,关键支撑位由之前的1.2900上移至1.3000。

    英镑/美元60分钟线图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