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亨达外汇:英镑压中反弹 黄金价格企稳

2017-11-07 15:25:2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亨达外汇(HMA)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消息】

    继欧洲央行宣布开始减少买债规模后,英伦银行上周四宣布10年来首度加息,幅度为0.25厘;惟议息声明立场“偏鸽”,拖累英镑一度走低。另一方面,英国近期整体经济数据表现亮丽,10月服务业和综合采购经理指数(PMI)录得强劲增幅,分别升至55.6和55.8,为英伦银行的加息决定增加合理性。

    

    此外,英国脱欧进程方面,谈判将于11月9日至10日重启。根据BBC的报道,英国央行预料脱欧将使英国丧失多达7.5万个金融行业岗位。数据方面,主要留意工业生产数据和贸易数据,均在本周五公布。

    

    【英镑走势】

    

    对央行加息的谨慎预期,以及政治因素不明朗的影响下,普遍分析都看淡英镑前景;但花旗唱好英镑后市,指英伦银行明年可能再加息1次。英镑走势压中反弹,建议投资者于1.3180做多英镑,目标1.3300,以1.3130为止损。

    

    【原油价格】

    

    据称,沙特王储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Mohammad bin Salman)以巩固权力为由,掀起打贪风暴,周末以反贪腐名义拘捕至少11名王子、几十名高官及商人。政治不稳定因素加上原油供应收紧,带动油价上扬。布兰特期油昨曾高见62.9美元/桶,为2015年7月以来的高位。截稿时布兰特期油报$64.30/桶,美国期油升穿56美元,报$57.20/桶。

    

    消息刺激油价上升,布兰特原油开盘涨至62.41美元/桶,为2015年7月以来高位。技术走势上,美国原油打破52.00至52.10的前阻力区,还有上行空间,长线偏向做多。建议投资者于55.50买入美油,目标56.5,以55.20为止损。

    

    

   

    【黄金行情】

    

    黄金走势方面,传美国三艘航母战斗群短期内将于西太平洋举行联合军演,沙特反贪行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亚洲五国访问也影响市场投资氛围,支持金价企稳。建议投资者于1274做多黄金,目标1284,以1269为止损。

    

    亨达投资建议

货币 方向 入市价 目标价 止损价
英镑美元 做多英镑 1.3180 1.3300 1.3130
国际黄金 做多黄金 1274 1284 1269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