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艾德一站通:归创通桥医疗递交招股书,拟香港IPO上市

2021-03-26 11:4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医疗器械企业冲刺港交所

  导读:

  2021年3月23日,来自浙江杭州的归创通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摩根士丹利及中信证券为联席保荐人。

  正文:

  

国内最全面血管介入器械供应商

  归创通桥医疗成立于2012年,为患者及医生提供国内公司中最全面的涵盖神经和外周血管介入医疗器械的产品组合全线解决方案,是中国神经和外周血管介入医疗器械市场的领导者。公司目前的治疗领域包括急性缺血性脑卒中(AIS)、颅内动脉瘤、颈动脉狭窄、外周动脉和静脉疾病及透析相关疾病。

  公司的两款核心产品在中国已进行商业化,为蛟龙颅内取栓支架(「蛟龙颅内取栓支架」)和Ultrafree™药物洗脱PTA球囊扩张导管(「Ultrafree DCB」)。截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中国及海外的合共8款获批产品,其中包括2款用于治疗神经血管疾病的获批产品及6款用于治疗外周血管疾病的获批产品。

  归创通桥医疗是神经血管介入医疗器械领域唯一一家已开发出所有五大类别(即缺血性、出血性、狭窄、颈动脉、血管通路装置)全套产品的国内公司。在外周血管介入医疗器械领域,公司拥有最全面的产品组合及获得的国家药监局批准最多,公司亦是国内唯一一家在神经及外周血管医疗器械领域已于欧洲获得CE标志并实现商业化的医疗器械公司。

  财报研发投入明显增长

  招股书显示,在过去的2019年和2020年两个财政年度,归创通桥医疗的收入分别为491.7万、2763.1万元人民币,其研发开支分别为人民币5,302.8万和7,206.5万元人民币,相应的净亏损分别为6,664.7万和 10,046.8万元人民币。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归创通桥持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5956万元,上年同期为4613万元。不过在研发投入方面,有明显增长。2019年和2020年,其研发开支分别为人民币5302.8万和7206.5万元人民币。2020年同比2019年增加35.9%。


  未来,医疗器械市场持续增长

  脑卒中是全球高死亡率与高致残率的疾病,在中国,脑卒中是2019年与神经血管疾病相关的最大死亡原因。而神经介入手术是一种用于疏通和修复脑血管通路的微創手術,目前,中国神经介入器械的市场正在逐步扩大,据数据显示,中国的神经介入医疗器械市场规模从2015年的人民币26亿元增至2019年的人民币49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7.3%,且预计到2030年将进一步增至人民币371亿元。


  中国的外周血管介入器械市场亦代表着目前由MNC参与者主导的庞大、未获开发及迅速扩张的市场。归创通桥医疗的DCB用于治疗多种动脉疾病(包括下肢动脉疾病)于近期获批及逐步采纳,被视为支架术的可行替代选择,且一种"介入无植入"的新范例正在中国的外周血管疾病治疗领域盛行,预计将推动未来10年中国外周血管介入器械市场的增长。

  归创通桥医疗香港上市之路,可持续关注,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艾德一站通"港股打新",港股打新门槛低,资金占用时间短,无涨跌幅限制。

  作者:艾德一站通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免责声明:通过本文发布给阁下的资料包含的所有观点、新闻、分析、报价或其它信息仅为一般市场评论,并非构成投资建议,也并非劝诱或推荐阁下买入或卖出任何金融产品。此外,本文内容是在没有考虑任何特定人士的具体投资目标或财务状况(包括存款规模,杠杆,风险接受程度和风险承担能力)的情况下编制的。任何参考历史价格行情走势仅为提供资讯之用且基于发布者自己的分析。艾德一站通及发布者不承诺和保证该行情走势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因为过去的表现不一定会说明未来的结果。发布者相信本内容所包括的资讯的可靠性,但发布者不保证其准确性或完整性。阁下清楚发布者制作本资讯的目的并非影响您的投资决定,因此,对于阁下因信赖此类资讯或进行任何交易所造成的任何亏损,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会有的盈利出现损失,艾德一站通及发布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四3月25日报道,CMC Markets今天发布了收盘前的交易更新,并将其2021财年的收入预期提高至3.909亿英镑,预计区间在3.875亿英镑至3.996亿英镑。通过此次更新,这家在伦敦上市的经...

03月26日 10:11

周四3月25日报道,《天空新闻》周四报道,总部位于都柏林的外汇经纪公司AvaTrade旨在加入在伦敦上市的热潮。有报道称,爱尔兰在线交易平台在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价值可能在5亿英镑至7亿英镑之间。Av...

03月26日 10:11

周三3月24日报道,CEX.IO Broker作为加密货币保证金交易平台以及CEX.IO Group生态系统的一部分,通过在其产品线中增加股票和贵金属的差价合约(CFD)来拓展其服务范围。该平台已经对...

03月25日 15:55

周三3月24日报道,塞浦路斯证券与交易委员会(CySEC)今天发布了正式说明,内容涉及塞浦路斯所有受监管的金融公司。在另一份通函中,监管机构要求所有塞浦路斯投资公司(CIF)遵守捷克一份最新的有关向当...

03月25日 15:55

摘要:港股打新,首选艾德 导读: 2021年3月19日,来自马来西亚柔佛州的绿科资源有限公司(绿科资源)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香港GEM上市,浩德融资有限公司为其保荐人。 正文: src=http:/...

03月25日 12:25

摘要:港股市场将迎来“供应链金融科技SaaS第一股”——联易融。 随着AI、区块链、大数据和云技术等新科技的出现,越来越多的核心企业使用数字化供应链金融作为其供应链体系内新的支付手段,供应链金融科技解...

03月24日 11:35

周二3月23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指控巴哈马注册的经纪商MintBroker International Ltd.(以其品牌名SureTrader闻名)在美国非法提供服务。SEC于周一向...

03月24日 10:54

周二3月23日报道,波兰监管机构对OANDA收购Dom Maklerski TMS Brokers SA(又名TMS Brokers)的提议给予了支持。这家总部位于加拿大的经纪商表示,该交易已在周二早...

03月24日 10:54

周二3月23日报道,分析和金融市场解决方案提供商IHS Markit公布了截至2021年2月28日的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该公司报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11.19亿美元,而2020年第一季度的收...

03月24日 10:46

周二3月23日报道,据《天空新闻》透露,英国的免佣金股票交易平台Freetrade在最近一轮募资中已经完成了5000万英镑的融资。这项新投资由总部位于纽约的风险投资和专注于互联网业务的早期成长股权公司...

03月23日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