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ASIC向法兴证券澳洲私人有限公司施加额外牌照条件

2020-06-15 22:17: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周一(06月15日)宣布已经对法国兴业证券澳大利亚私人有限公司(Societe Generale Securities Australia Pty Ltd)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牌照施加附加条件。

  此举意味着该公司必须任命一名评估和测试公司管理、系统和流程的独立专家,以确保公司合规于2001公司法下对客户资金(管理)的义务条款。

  该独立专家将负责识别公司内部关于合规性的任何缺陷,一旦发现将给出任何补救措施的报告并提交于ASIC和法国兴业银行。

  ASIC在日内声明中指出,“附加条件同时要求法兴证券澳大利亚私人有限公司一名有资质的高管和一名董事会成员向ASIC确认独立专家建议的所有补救行动均已采纳并执行,并提供证明。”

  如果没有提供上述证明,则法兴证券必须停止接纳新客户的入金,也不得向其执行的任何期货交易收取经纪业务费用。

  ASIC日内表示,继法兴向ASIC报告曾在2014年12月至2018年9月期间,把客户资金存入未经授权的银行账户后,执行这一附加条件是以确保该机构合规于关于客户资金的规定。

  据悉,法兴证券澳大利亚是一家提供股票衍生品销售,经纪业务和清算的金融服务机构,同时提供线上衍生品和ASX24期货和期权,客户群体包括金融机构,对冲基金,资产经理人和企业客户。

  如同FM此前报道的,今年3月该公司在悉尼唐宁中心地方法院接受刑事指控,其中两项涉及未能将客户款项存入独立授权银行账户的罪名,另外两项涉及未能遵守与客户资金银行账户有关的要求。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周五(6月12日)报道称,E*TRADE(亿创理财公司)发布了2020年5月的月度活动报告,显示按月比较的日均收入交易(DARTs)有所增加,5月日均收入交易为252045笔,较4月的227702笔环...

06月13日 08:28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6月12日)报道称,在查看了监管文件之后,Finance Magnates得知,现在要在巴哈马拥有差价合约(CFD)执照要比以前贵得...

06月13日 08:28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6月12日)报道称,在印度最高法院裁定支持加密货币交易后,印度政府现正计划制定一项法律,禁止在印度使用数字货币。当地新闻媒体《经济时...

06月13日 08:28

大家好,我是二姐,一个每天捶你起来赚钱的女人。今天二姐手里又有一只股票涨停了,主营业务就是之前跟大家提过很多次的原料药的。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6...

06月12日 15:15

对某些投资者来说,要等到周一才能对周末发生的新闻做出反应的日子可能已经屈指可数了。位于伦敦的金融科技公司LMAXGroup计划推出一项新的周末外汇交易服务。从这周末开始,该机构将可以帮助一些交易者对特...

06月11日 15:05

网易上市首日即可卖空,一图看懂港股衍生品牛熊证 6月2日,网易(09999.HK)正式打响了2020年中概股赴港第二上市的第一枪。网易上市最终定价为每股123港元,并于6月11日上市。 就在网易确定招...

06月11日 14:13

Finance Magnates周三(6月10日)报道称,随着世界经济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后开始逐渐重新开放,芝商所集团(CME)今天在芝加哥宣布,它将在8月10日重新开放其欧元美元期权交易场。该公司表...

06月11日 08:30

周三(6月10日)报道称,丹麦多资产投资公司盛宝银行(Saxo Bank)公布了其2020年5月的月度交易指标:5月其日均外汇交易量为76亿美元,较4月的71亿美元同比增长7%。不过,未能超过3月份创...

06月11日 08:29

周一(6月8日)报道称,电网运营商Telegram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三年,非法建造的发电站、被篡改的电表和地下采矿场帮助“黑矿工”从当地能源供应商那里窃取了近660万美元(约合4.5亿俄罗斯卢布)...

06月09日 08:30

周一(6月8日)报道称,沙特阿拉伯金融管理局(SAMA)今天透露,该国最近使用区块链技术来存入SAMA先前宣布的部分流动性,并将其注入银行业。此举是SAMA旨在增强该行业继续提供信贷服务能力行动的一部...

06月09日 08:30